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有了?隋棠脫口「4個孩子」…爆產後做這事:好罪惡

2019/01/28 14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又有了?隋棠脫口「4個孩子」…爆產後做這事:好罪惡

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兒子Max及女兒Lucy,去(2018)年底迎來3寶Olie,一家5口幸福甜蜜,羨煞旁人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及育兒趣事的她,昨(27)日透露自從搬家後,體驗到「3個第一次」,此外,隋棠還脫口而出「4個孩子」,發現句中亮點的網友全驚訝不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隋棠2018年底產下Olie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隋棠27日在臉書欣喜若狂地表示,為了迎接三寶讓家裡有更大、更舒適的空間,除了搬家之外,她咬牙換了一張25歲就夢想擁有的電動床,還首度在主臥室裝了台電視機,隋棠暗自期待地說「孩子們都睡了以後,可以好好和先生躺在床上看著『Brooklyn 99荒唐分局』大笑,一邊大吃零食」,想把握跟Tony的獨處時光。此外,隋棠透露新家還增購一台電器用品,她坦言以前都捨不得花大錢,這次因考量到需求,二話不說直接掏出荷包購買大容量、能上下分開洗的洗衣機。

 

▼隋棠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隋棠鬆一口氣地說,「終於可以把4個孩子們像山一樣多的衣服,同時快速洗完」,此話一出,不少眼尖的網友看到關鍵字,紛紛好奇怎麼多了1個小孩,難道隋棠肚皮又有喜了嗎?對此,有人跳出來解釋「加老公等於4個孩子」。然而難得一次添購3個用品,隋棠自嘲:「到底是想說服誰?這花錢在自己身上後的罪惡感是怎麼回事?」相當逗趣。升格3個媽媽的她也吐露心聲,「某天突然覺得,生活的重心都是以孩子為優先了,那自己咧?所謂happy wife happy life,同理適用~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啊」。

 

▼隋棠近日添購容量超大的洗衣機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、翻攝自隋棠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Lucy萌喊「1句話」曝超棒家教 網推爆:隋棠很會教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