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柏芝第三胎出生登記曝光!揭父親欄位…眾人看傻眼

2019/01/28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張柏芝第三胎出生登記曝光!揭父親欄位…眾人看傻眼

38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在2018年底,神秘生下第三胎寶貝「小王子」,引起外界熱議,但張柏芝相當低調,隻字不提「孩子的爸」,因他的身分至今始終成謎。對此,今(28)日香港周刊取得小王子的出生登記,姓名為「張禮承」(Marcus),而眾人好奇的父親欄也隨之曝光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張柏芝去年年底產下第三胎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 

根據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近日取得張柏芝小兒子的出生登記,當中註記11月18日於養和醫院出生,中文姓名為張禮承,但焦點放在「父親欄」時,原以為生父身分即將揭曉,可以解開眾人的好奇,怎料,該欄位竟是一片空白,沒有填上任何字。事實上出生登記對香港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文件,據《出生登記條例》規定,若是父親欄位未登記生父姓名,就意味著小孩與生父在法律上沒有關係,未來即便生父離世,小孩也沒有權力分到家產。

 

▼張柏芝第三胎小孩的生父身分至今仍是謎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 

張柏芝和謝霆鋒婚姻持續5年,2011年離婚後,雙方共同撫養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,離婚後鮮少傳出緋聞的她,11月卻秘密生下第3胎,令外界跌破眼鏡,雖然大方證實第3胎是個男孩,但對生父身分則是保密到家,也強調未來不會再回應這件事,讓眾人留下無限想像和猜測。生父人選也從65歲的新加坡富商、50歲大陸富豪,到前夫謝霆鋒、周星馳等,近日又傳出是台灣男星何孟懷,各種說法眾說紛紜,最後不是被否認就是未證實。

 

▼張柏芝和謝霆鋒在2011年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根據了解,張柏芝在小王子滿月不久,就直接將他送往加拿大溫哥華,交給同父異母的姐姐照顧,事實上,張柏芝離婚時,同樣帶著Lucas和Quintus到加拿大住上一陣子,此外,姊妹倆感情融洽,時常互相照料,張柏芝早年也曾贊助姐姐在當地讀書,姐姐目前所居住的房子也是張柏芝送的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柏芝臉書、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復婚拚了?張柏芝曬減肥餐 謝霆鋒打破沉默喊話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