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2歲AV女優狂啪100部片!出道8個月自曝收入打趴上班族

2019/01/27 17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22歲AV女優狂啪100部片!出道8個月自曝收入打趴上班族

日本AV產業相當發達,許多年輕女孩紛紛投入「用身體工作」的行列,雖然有許多女優出面淚訴這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,還必須要面對外界異樣眼光和批評,但日本AV女優的數量近年來卻不減反增,近日22歲的女優富田優衣就在節目上爆料自己的拍片收入,讓網友看完瞬間秒懂,直呼酬勞真的超吸引人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AV女優富田優衣出道至今僅8個月,拍片量卻高達百部,人氣也水漲船高,相當驚人,近日她接受網路電視節目「転職さんいらっしゃい!」貼身採訪,她提到,龐大的拍片量是來自於自己的努力,最忙的時候一個禮拜就要拍6部作品,雖然相當辛苦,不過自己也做得很開心,未來也會挑戰更多沒嘗試過的類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她透露,其實自己在進入AV界時,從事「醫療事務員」的工作,不過當時因為崇拜有暗黑AKB48之稱的AV女團「惠比壽麝香葡萄(恵比寿マスカッツ)」,她認為她們能夠一邊拍片賺錢、一邊當偶像,是件很酷的事情,才毅然決然辭掉工作踏進這行,雖然最後她沒能成功加入惠比壽麝香葡萄,不過現在她做得相當快樂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被問到薪水問題時,她也不諱言坦承「確實比較高!」自曝現在的月薪大概是以前當醫療事務員的20倍,AV達人一劍浣春秋粗估她的月薪為350~400萬日幣(約99~113萬新台幣),龐大的數字也讓網友看傻眼,秒懂難怪那麼多女孩願意下海拍片,不過也有人認為,這樣的賺錢方式並不能長久,不需要太過羨慕。此外,富田優衣也透露,雖然賺很多,但自己並不會亂花,只用在新家具和食宿上,家裡的人目前也不知道她拍片的事,「等到真的紅到家人都知道了再說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V天后吉澤明步從良倒數…最後「肉搏對手」曬片場照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AV女優 收入 上班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