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在孫鵬回歸《國光》!孫安佐「接這」洗白賺錢不靠爸

2019/01/27 15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搶在孫鵬回歸《國光》!孫安佐「接這」洗白賺錢不靠爸

藝人狄鶯、孫鵬之子孫安佐2018年3月因在美國揚言恐攻入獄,夫妻倆火速停止演藝事業,據傳狄鶯和孫鵬跨海全力搶救愛子,至少花上千萬元,如今孫家經濟狀況為何令外界相當好奇。意外的是,孫安佐返台後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,更順利接下業配工作,不靠父母也能賺錢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孫鵬跟狄鶯為了跨海救子,粗估至少花上千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孫鵬當時為了跨海救孫安佐,請辭《國光幫幫忙》的主持棒,前往美國待了近9個月,至今已停工10個月,孫鵬要回歸《國光幫幫忙》的日子似乎還遙遙無期,不僅在年前錄製的最後一集不見孫鵬身影,甚至有消息外傳他回不去主持棒。對此節目製作人湯宗霖回應,一直以來都與孫鵬保持聯繫,且雙方有達成共識,為了讓孫鵬工作時能心無旁騖,決定等孫鵬把檢調單位的調查結束後再回歸,「若過完農曆年,檢調也告一段落,孫鵬3月便可以順利回節目」。

 

▼孫安佐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健身成果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 

事實上,孫鵬夫妻倆為了救子至少花上千萬元,且由於孫鵬向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告假,停工10月粗估少賺500萬元,讓人不禁擔憂孫家的經濟狀況。然而,孫安佐自從返台後付出不少心力經營YouTube頻道,才短短1個多月的時間他就從階下囚轉型為人氣網紅,推出的影片更是大受歡迎,甚至已衝破百萬點閱率,不過,跌破眾人眼鏡的是,他也獲得廠商的愛戴,接了業配案子。孫安佐26日在IG秀出首件業配文,只見他稱職的介紹乳清產品外,還忍不住感動地直呼:「沒想到我也有自己的折扣碼的一天」,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紛絲驚呼,「竟然開始接業配惹」,相當爭氣,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

 

▼孫安佐首次接到業配文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安佐IG、翻攝自狄鶯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挑戰狄鶯極限!孫安佐失控直播 17萬人看傻眼…狂喊母湯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