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Lucy萌喊「1句話」曝超棒家教 網推爆:隋棠很會教

2019/01/26 11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歲Lucy萌喊「1句話」曝超棒家教 網推爆:隋棠很會教

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婚後育有兒子Max及女兒Lucy,去(2018)年底迎來3寶Olie,才剛坐完月子沒多久就忙著重回工作崗位,身材更是已恢復到產前纖瘦的身材狀態,完全看不出是生產完不到2個月的媽媽。由於老公近期帶著大兒子Max出國辦公,她昨(25)日帶著女兒一起出席子品牌尾牙,年僅2歲的Lucy卻無意間做出「一個動作」,讓粉絲瞬間融化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隋棠日前帶著「小跟班」女兒Lucy到公司上班。(圖/翻攝自隋棠IG)

 

隋棠日前帶著「小跟班」女兒Lucy到公司上班,不忘PO出一系列母女合照,只見照片中,她身穿流蘇裙、配上細高跟鞋,露出白皙纖長美腿,激瘦魔鬼身材讓人看得目瞪口呆。她25日晚間精心打扮出席品牌尾牙,穿著水藍色細肩帶洋裝,外搭紅色喜氣毛衣外套,大方展露超細手臂和纖細辣腿,就算和年輕女孩站在一起合照,也絲毫沒有違和感,再加上小丸子造型,反而更顯得活潑俏皮。

 

▼隋棠身穿水藍色細肩帶洋裝,大方展露超細手臂和纖細辣腿。(圖/翻攝自隋棠IG)

 

隋棠隨後也在IG曬出女兒的可愛小短片,年僅2歲Lucy被打扮得像個小公主,留著一頭長度及腰的飄逸秀髮,身穿寶藍色蓬蓬袖的上衣,搭配高腰吊帶褲,宛如小大人般全身散發著時尚品味。過程中,她面對大人的提問有問必答,先是用奶音對鏡頭萌喊著自己要回家了,最後還不忘跟大家說「掰掰~」意外暴露出超完美家教,讓網友大讚:「爸媽很會教!」

 

▼Lucy用奶音跟大家說「掰掰~」(圖/翻攝自隋棠IG)

 

除此之外,隋棠先前也曾分享日常生活的育兒點滴,影片中穿著紅色洋裝的Lucy在床上開心躍起,接著一屁股坐在床上,玩得不亦樂乎,她用稚嫩的聲音喊「媽咪!妳看ㄋㄡ!」隋棠高聲喊了「好!」Lucy就再「表演」一次,隋棠隨即用鼓勵的語氣歡呼「哇~好棒哦!」Lucy又開心地做了幾次,Max也在一旁呼喚媽媽,隋棠看著兒子從沙發跳到床後上,也不忘讚許地說,「哇~哥哥也是跳好高」,兄妹倆玩得相當開心。

 

( 封面圖/翻攝自隋棠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到美國了!Max調16hr時差不哭鬧 「超乖巧舉動」網讚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隋棠 Lucy 家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