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今晚被訂了」小嫻失婚半年傳喜訊?男身分曝光:妳是禮物

2019/01/26 10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「今晚被訂了」小嫻失婚半年傳喜訊?男身分曝光:妳是禮物

女星小嫻(黃瑜嫻)在2017年底爆出婚變,與老公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,並在2018年7月25日正式辦理離婚,恢復單身後,她積極回歸演藝圈,在戲劇、綜藝節目上都有亮眼表現,她在昨(25日)打扮艷麗,並在社群網站上透露「去年的夏天已經被訂了今晚」,而下一篇貼文中的她則是在W飯店打卡,同時公布與男伴的合照,讓粉絲都驚呆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小嫻積極復出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 

 

小嫻進入演藝圈後以模仿走紅,漸漸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固定來賓及主持人,她在演藝圈的情史豐富,與孫協志、庹宗康、歐漢聲等人都曾有過一段情,最後則是與球星何守正步上紅毯,然而,傳婆家為了傳宗接代,不願接受天生沒有子宮的小嫻,因此兩人的婚姻最後以離婚收場。

 

婚變後的小嫻一度大受打擊,但她很快就打起精神,積極復出演藝圈,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也讓她在這段時間受到很多幫助,不過,粉絲們依然對小嫻的感情狀態十分關心,希望她能得到幸福。

 

▼小嫻積極復出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 

 

小嫻昨日在社群網站貼出一張照片,而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嫻透過汽車的後照鏡自拍,鏡中的她畫著精緻的妝容,搭配精心設計的髮型顯得相當美麗,加上甜美的微笑,整個人洋溢著幸福的氣息,她在貼文中寫下:「今天打扮很漂亮要去哪裏?去年的夏天已經被訂了今晚!」引起網友討論。

 

▼小嫻打扮得很漂亮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 

 

就在網友猜測小嫻到底要去哪裡時,她的下一則貼文直接在W飯店打卡,同時公開一張與男伴的合照,照片中的男主角就是「阿Ken」,原來,兩人是受邀搭檔主持企業尾牙。

 

▼小嫻、阿Ken主持尾牙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 

 

 

巧合的是,尾牙當天正好是阿Ken,小嫻特地在IG限時動態獻唱生日快樂歌,阿Ken聽完開玩笑地說:「沒想到我今年的禮物就是小嫻啊!」逗得她哈哈大笑問:「你確定是我嗎?」阿Ken則幽默回應:「怎麼不會是妳呢?這裡也沒有別人了。」

 

▼小嫻唱生日快樂歌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 

 

 

小嫻也在限時動態中提到,她上次與阿Ken搭檔主持時,台下幾乎沒人,這次是兩人第一次主持到「有人」的場合,因此阿Ken還笑說:「我們終於修成正果了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取消尾牙!老闆霸氣折現「每人4.9萬」員工樂翻:沒應徵錯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