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V天后吉澤明步從良倒數…最後「肉搏對手」曬片場照

2019/01/25 16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AV天后吉澤明步從良倒數…最後「肉搏對手」曬片場照

有「AV界濱崎步」之稱的女優吉澤明步出道以來累積高人氣,不過去年10月無預警在個人部落格投下引退震撼彈,宣布「畢業」時間訂在3月,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直呼好不捨。吉澤明步的引退作品早已悄悄拍攝完畢,而她最後「肉搏」對手現在也曝光,讓眾人期待不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吉澤明步即將在3月結束15年的AV生涯。(圖/翻攝自吉澤明步IG)

 

吉澤明步去年5月來台參加活動時,被問到是否有引退念頭,她搖頭否認:「暫時還沒有結婚計劃,希望繼續磨練自己,長久發展下去」,孰料,同年10月竟突然閃電宣布「要畢業」,透露將在2019年3月結束15年的AV生涯,表示會有此計畫全是為了自己,她認為人生只有一次,想為自己多活一點。此外,吉澤明步當時也提到原本預計要以20年為一個目標,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她想要有新的開始,雖未明確透露未來動向,但外界推測吉澤明步曾接受歌唱訓練,有可能會以歌手身分出現在演藝圈。

 

▼大島丈很榮幸參與吉澤明步的最後一部作品。(圖/翻攝自大島丈推特)

 

如今,吉澤明步畢業已進入倒數階段,引退作品也已拍攝完成,正當眾人開始好奇與她最後肉搏的對象時,資深AV男優大島丈就在推特公開與吉澤明步的片場合照,同時感性地寫道:「16年來辛苦了,能夠參與吉澤明步的最後一部作品,雖然壓力很大,但感到非常榮幸」。另外,吉澤明步也不忘給粉絲福利,在推特分享在紐西蘭拍攝性感寫真的美照及花絮,讓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紛紛期待作品發行。

 

▼吉澤明步曬出在紐西蘭拍攝寫真集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吉澤明步推特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吉澤明步推特、翻攝自大島丈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V小辣椒引退了!60分鐘無碼片瘋傳 女優XX模樣好崩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