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揚青被鏡子出賣「真實身材」!網見照片傻眼:太扯

2019/01/25 14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周揚青被鏡子出賣「真實身材」!網見照片傻眼:太扯

羅志祥(小豬)和女友周揚青和穩定交往7年多,近年來越愛越高調,還會在IG上公然放閃,周揚青也因此成為網友關注焦點,陸續被起底家世背景雄厚、中途輟學後被送到英國留學等,其中以她承認整形一事最受矚目,不過羅志祥始終力挺女友,強調兩人認識時周揚青還未整形,且豬媽媽也相當喜歡周揚青,而她最近在IG上PO出全身照,沒想到鏡子意外出賣她的真實身材,讓網友看傻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周揚青和羅志祥穩定交往多年。(圖/周揚青IG)

 

周揚青21日在IG分享一張紅唇自拍,只見她將一頭金髮隨興披散,眼神迷濛望向鏡頭,由於整張照片色調昏暗,讓她原本白皙的肌膚看起來有些暗沉,雙眼皮和臥蠶也更深邃,原本是充滿女人味的一張照片,沒想到網友竟驚呼「撞臉小豬」,連羅志祥看到照片後也笑翻,直問「幹嘛放我照片?」引發熱議。

 

▼周揚青被網友發現撞臉羅志祥。(圖/周揚青IG/羅志祥IG)

 

 

而周揚青又接著PO出全身照,她戴著黑色報童帽,身穿黑色洋裝及外套,衣著貼身俐落的剪裁設計,凸顯出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,還有曼妙的腰部曲線,她全身包緊緊,唯一露出的則是一雙修長白皙美腿,從大腿到腳踝都相當纖細,線條勻稱,搭配細跟尖頭鞋,散發出迷人魅力,而她一下對著鏡頭俏皮吐舌,一下朝鏡子擠眉弄眼,也展現出可愛的一面。

 

▼鏡子反射出周揚青的真實身材。(圖/周揚青IG)

 

 

讓人眼睛一亮的是,當時周揚青站在一個有許多面鏡子的空間裡,鏡子也反射出她的真實身材,讓網友忍不住驚嘆「也太瘦了」、「怎麼那麼美」、「360度無死角」、「真正的美女才敢這樣入鏡」、「瘦成這樣太扯」。其實周揚青早期較豐腴,去年瘦到44.6公斤,創體重新低,她曾透露自己維持清淡營養的飲食,搭配規律運動,再加上設定減重目標,才能持之以恆保持曼妙身材。

 

▼鏡子反射出周揚青的真實身材。(圖/周揚青IG)

 

(封面圖/周揚青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熱褲妹大露蛇腰自拍!鏡中「肥肉真相」網幻滅:金價母湯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