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嚼口香糖留「永久傷害」!徐小可求助整骨師秒GG

2019/01/24 13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愛嚼口香糖留「永久傷害」!徐小可求助整骨師秒GG

不少人會在開車或工作時嚼口香糖提神,讓注意力更集中,但反覆咀嚼的動作可能會讓下顎關節出現問題。藝人徐小可日前就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學生時期很喜歡嚼口香糖,一開始並沒有覺得不適,直到有次因為頭太大,跑去找整骨師調整,沒想到不喬還好,一喬竟讓她留下「永久性傷害」,她嚇得直呼「真的不能亂喬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徐小可在節目上透露因為愛嚼口香糖,留下後遺症。(圖/翻攝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)

 

徐小可日前在《上班這黨事》節目中分享因為不經意的習慣,造成的後遺症,她提到自己認為口氣清新相當重要,所以在念書時經常嚼口香糖,當時她並沒有感覺到咀嚼肌出問題,只有發現嘴巴張大時,下顎會卡卡的,但她不以為意,直到曾因為X型腿,找上整骨師傅,對方一喬讓她雙腿瞬間喬正,看到成功例子後,她便向師傅表示,「我覺得我頭很大,你可不可以幫我喬一喬我的頭?」對方原本搖頭說沒辦法,但後來仍決定試試看。

 

▼徐小可要求整骨師傅幫忙喬頭。(圖/翻攝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)

 

▼沒想到喬完下巴竟留下永久傷害。(圖/翻攝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)

 

徐小可提到,自己被要求趴床側躺,接著整骨師整隻手伸進她的嘴巴,另一隻下壓臉頰,當下瞬間出現「卡」的聲音,雖然嘴巴放鬆後不太能使力,但她說,「躺完之後那瞬間好舒服喔!」不料事後,她的下巴竟開始出現習慣性脫臼,且活動時會發出很大的聲音,吃東西也容易會卡住,她認為也許真的嚼口香糖太久,加上是自己苦勸師傅幫忙,「他(整骨師)不幫還好,一幫真的完了」雖然現在已經戒掉吃口香糖,但這問題還是伴隨著她,「就是養成永久的傷害」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慘了!徐小可腰痛忍6天才就醫 驗尿才知震撼結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