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哈孝遠曝調情!「紙內褲」戲弄愛妻 下秒整張床垮了

2019/01/23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哈孝遠曝調情!「紙內褲」戲弄愛妻 下秒整張床垮了

37歲藝人哈孝遠日前上節目聊到夫妻情趣話題,大方分享自己和老婆瑄瑄私底下的逗趣互動,他透露兩人有個「小默契」,如果同時講一樣的話,就要用手掌大力「砍」對方額頭等等,相當甜蜜,他還提到兩人有次去做SPA,期間哈孝遠在房內跳舞,被服務人員撞個正著,他還把床撲垮,超糗經歷逗得全場哈哈大笑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哈孝遠日前上節目《一袋女王》錄影,分享夫妻間的小情趣,他提到,他和瑄瑄如果講到一樣的話,就要用手「砍」對方額頭,但有次哈孝遠不小心在岳父面前做了這件事,讓岳父看傻眼,甚至在當晚語重心長的對瑄瑄說:「他這麼大個,如果有打妳的話一定要跟爸爸講!」讓哈孝遠喊冤表示,根本是老婆下手比較狠,還曾將他的額頭打到整個腫起來!

 

▼哈孝遠和老婆瑄瑄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哈孝遠IG)

 

▼哈孝遠日前宣布老婆懷孕。(圖/翻攝自哈孝遠IG)

 

哈孝遠還自爆為了和瑄瑄增加情趣,兩人會約定每天都要穿同色系的內褲,「這樣如果有天想出軌,脫光衣服看到內褲時,就會想到老婆」,超逗趣的想法也讓主持人巴鈺狂虧內褲根本是哈孝遠的「貞操帶」。

 

▼哈孝遠和瑄瑄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哈孝遠IG)

 

▼兩人日前到峇里島玩。(圖/翻攝自哈孝遠IG)

 

哈孝遠也分享內褲趣事,之前和瑄瑄去峇里島玩,兩人一起去做SPA,瑄瑄看到哈孝遠身上只剩一條三角紙內褲,要求他跳舞給她看,哈孝遠也開心照做,沒想到跳到一半,服務人員突然端水果進門,讓哈孝遠嚇得趕緊往一旁的床上撲,沒想到這一撲竟把床給撲垮,手還被木頭刮傷,讓服務人員當場看傻眼,要將哈孝遠送醫,不過哈孝遠覺得真的太糗,跟瑄瑄趕緊穿上衣服逃離現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哈孝遠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40公斤哈孝遠如何「炒飯」?本人首度驚爆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