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人女星背景曝光!年輕時是女義警還拍過性感寫真

2019/01/22 21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打人女星背景曝光!年輕時是女義警還拍過性感寫真

鄭惠中早年是中視的簽約歌星,閒暇之餘加入女義警隊,處理行政事務。當年的藝名叫鄭心儀。1980年代,鄭惠中還拍過性感寫真,被外界稱為豔星。67歲的她,曾經出過一場重大車禍,一度不能行走。還好靠著復健重新站起。之後就到消防局幫忙,宣導消防觀念。沒想到出席資深藝人餐會竟動手打人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Youtube中視)

 

資深藝人鄭惠中:「南風吻臉輕輕,飄過來花香濃。」

 

上綜藝節目,盡情演唱,資深藝人鄭惠中,藝名鄭心儀,過去曾是中視簽約歌手。

 

資深藝人鄭惠中(2006):「唱歌當然不是不好,但是很多人以前保守,人家會覺得說,這是一個花花世界,然後我又穿著制服,好像別人會有什麼議論,所以我一直藏起來做2件事。」

 

她有2個身分,除了是到處駐唱的歌手,鄭惠中還加入女義警隊,處理行政事務,被導演相中拍了2本性感寫真,作風大膽,不吝嗇秀出好身材,從此多了豔星封號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藝人鄭惠中(2006):「不只是露,我覺得對…穿的露,這種想法就是說,只要它是夠美的,可以讓人家看的,我覺得露是沒有關係。」

 

但多年前一場車禍,鄭惠中下半身沒了知覺,一度以為要坐輪椅一輩子,還好靠著復健重新站起,之後到消防局宣導消防觀念,積極向上又熱心助人,誰都想不到鄭惠中竟然會在藝人餐會上,動手打文化部長鄭麗君。

 

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:「院長跟副院長,在第一時間得知這一起事件的時候,不但在第一時間表達心疼,還有不捨之意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:「台灣是有輿論自由的地方,她可以抗議,也可以表達她的不滿,但是動手就是不對。」

 

對於鄭惠中的行為,主辦單位華視,資深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,出面譴責,即便鄭惠中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,但傷害已經造成,更讓這場年終聚會變了調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甩巴掌畫面曝光!鄭麗君回應:個人受辱事小 民主不容傷害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