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理科太太豪門家世「爆膨風!」 驚人身分首度曝光

2019/01/22 16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理科太太豪門家世「爆膨風!」  驚人身分首度曝光

網紅理科太太因「面攤」表情,加上獨特幽默感,在87天內快速爆紅,頻道目前已累積超過90萬的訂閱,不過許多批評也隨之而來。除有人質疑理科太太「智商170」是假的,還遭PTT網友起底是「化妝品公司富二代」。對此,部落客廣告小妹則爆內幕:「媒體炒做過度,她自己本人也有膨風嫌疑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理科太太豪門家世驚爆膨風,驚人身分終於曝光!圖/YouTube

 

圖/PTT

 

圖/PTT

 

圖/YouTube

 

有網友最近在PTT上爆料,理科太太其實是知名化妝品集團千金。表示理科太太在2012年時的訪談被挖出,文章中寫道,24歲的她當時進入汎歌化妝事業集團擔任董事長特別助理,而他的另外一個特殊身分則是汎歌集團李秉真董事長的女兒。李秉真也正是汎歌集團的創辦人,原PO便說:「媽媽是化妝品公司老闆,女兒創業是抗痘產品」,覺得這樣的「創業」好像有點怪,還說「疑點都解開了」、「難怪可以請到那麼多知名人士合作,所謂的成功創業也是厲害」。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:「難怪會爆紅,好像懂了什麼」、「我還以為真的白手起家,原來是我太天真了」。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理科太太IG

 

圖/理科太太IG

 

▼理科太太豪門家世驚爆膨風,驚人身分終於曝光!圖/YouTube

 

不過針對理科太太爆紅,部落客廣告小妹今天驚爆:「檯面上的一線網紅,不是富二代也會是資產階級,窮小孩要在台灣靠人氣成功,難度很高」。對於理科太太的豪門背景,廣告小妹也說,「對,她是富二代;也對,她的創業故事很不勵志。但就以我個人觀點來看,會投胎也是一種實力。況且,在富二代之中,她算不錯的了。咱們要求別太高」,不過她最後強調「只是,媒體炒作過度,她自己本人也有膨風嫌疑」。但有網友表示理科太太從沒對外宣稱一切都靠自己白手起家,且善用身邊的資源本來就不是錯事,廣告小妹也說對於未宣稱白手起家的部分,自己保留態度,「因為她會紅很大一部分是因為『矽谷創業保養品牌』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冪真的怒了!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