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恰恰包3600挨譙忘恩負義!打破沉默「4問句」回擊

2019/01/22 14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澎恰恰包3600挨譙忘恩負義!打破沉默「4問句」回擊

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日前在圓山大飯店補請婚宴,卻鬧出李亞萍快嘴爆料澎恰恰只包3600元,讓她乾脆退紅包之事,惹得澎恰恰不爽,直接在臉書怒開砲,引爆戰火,雖然李亞萍公開解釋,強調自己只是開玩笑,劉福助卻補刀直嗆澎恰恰「羞辱人」,而澎恰恰也終於在婚宴結束後,親上火線把話說清楚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紅包之亂鬧得沸沸揚揚,余天在婚禮當天,坦言李亞萍不該在錄節目時講這些,強調絕對不是在意紅包金額,「你不能來不用包,就算人來了不包也無所謂」,不過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余天的老友劉福助聽到消息相當憤怒,「女人家有女人家的想法,但是我認識50年的余天,絕對不會去計較朋友的紅包」,還說余天這些年到處助人,每次捐款動輒5000到10萬元,不應該被撻伐,「澎恰恰包那樣我覺得有問題,你可以當作不知道這回事,但你包這樣真的說不過去」。

 

▼(圖/余苑綺臉書)

 

 

澎恰恰21日先在臉書表示「謝謝關心,我只是一個演藝工作者,跟每位朋友都一樣,為生活努力做自己」,希望紅包事件隨風而去,就此落幕,不過因為有網友留言嗆聲「主委過去這麼提攜你,你太令人失望了」,讓他忍不住再度發聲。

 

▼(圖/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)

 

「其實,事情沒那麼嚴重⋯!」澎恰恰感嘆,就算婚宴已經結束,還是有網友質疑他忘恩負義,讓他不解反問「是什麼單位的主委?提攜什麼?或我怎樣失禮?可以舉提攜的實例嗎?」一次拋出連續4個問句,希望質疑他的人可以把話說清楚,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力挺澎恰恰,鼓勵「澎哥做好自己就好」、「公道自在人心」。

 

▼(圖/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)

 

(封面圖/余苑綺臉書/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跪了!康康曝憲哥當年「超厚紅包金額」 周董沒發帖虧慘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