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艾成痛揭10年前《超偶》冠軍內幕!狂吞利菁60顆藥

2019/01/22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艾成痛揭10年前《超偶》冠軍內幕!狂吞利菁60顆藥

36歲藝人艾成從歌唱比賽《超級偶像》以冠軍之姿出道,和王瞳愛情長跑多年,小倆日前還攜手登上跨年晚會,表現受到好評,不過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,其實演藝路走得坎坷,不僅在《超級偶像》期間壓力大到全身痠痛,短時間內吞掉60顆止痛藥,之後還陸續罹患憂鬱症、暴食症,痛苦程度讓他一度天天想尋死「那個人不是我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)

 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艾成當年在馬來西亞時就征戰各個歌唱比賽,輕鬆打敗眾多對手,贏得好成績,不過也因此養成狂妄的驕傲性格,2008毅然決然放棄在馬來西亞組團的機會來台發展,卻遲遲等不到機會,只能在西門町流浪,因此得到嚴重憂鬱症,每天都想尋死,嚇壞身邊的朋友。

 

▼(圖/87樂團臉書)

 

直到他參加《超級偶像》在節目上嶄露頭角,逐漸受到關注,但當時他承受極大壓力,全身痠痛到必須吃止痛藥緩解,每天狂吞5、6顆藥,甚至在短時間內吃掉主持人利菁60幾顆止痛藥。而他好不容易奪到冠軍,獲得發行唱片《萬人迷》的機會,卻意外反應不佳,讓他決心轉戰戲劇圈,不過第一次拍戲就連續NG將近40幾次,讓導演當場發火怒吼「你覺得Ok我們就收工」,之後他聽從友人建議喝點小酒幫助入戲,卻又酒精中毒。

 

▼艾成一度暴肥到90公斤。(圖/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)

 

2016年艾成在面對女友王瞳、「87樂團」樂團的未來,還有對父母的虧欠之中,讓他陷入難以克制的狀況,每天暴食2盎司牛排,不僅胖到90公斤,還會莫名大吼大叫,一度想跳樓輕生,他的父母更嚇到從馬來西亞趕來陪他,所幸在親朋的支持鼓勵,他很快度過1個月「被鬼附身」的低潮期。

 

▼(圖/王瞳臉書)

 

▼87樂團由艾成、王瞳、何豪傑、阿修羅等人組成。(圖/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※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/王瞳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瞳驚爆罹病 坦承與艾成聚少離多…淡定「談分手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