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居小7歲男友!大牙首鬆口「不婚不生」原因…讓人心疼

2019/01/22 09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同居小7歲男友!大牙首鬆口「不婚不生」原因…讓人心疼

34歲女星大牙(周宜霈)和小7歲的羽球教練男友交往1年多,她近日上節目時被問及感情問題,表示與男友不曾大吵,兩人現在也已經開始過同居生活,但自己堅持「不婚不生」主義,一直都有做好安全措施,絕對不會先有後婚,同時也透露背後的原因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大牙近日在節目「麻辣天后傳」中表示,她剛拍完《金家好媳婦》,決定接下來先休息半年,享受每天睡到自然醒的生活,更笑說因為拍攝八點檔,讓她的睡眠障礙不藥而癒,一改之前曾失眠到天亮的狀況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 

 

 

談到感情狀況,大牙指出,與男友感情穩定,也見過對方家長,目前已經合租房子開始過同居生活,租金一人一半,不過,她目前對婚姻抱持不婚不生原則,要是以後想養孩子也會用領養的,而若和男友無法達成共識,她就當作「幫別人教老公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 

 

 

大牙透露,自己會有不婚不生的原則都是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,身為家中獨生女的她,在爸爸早年生意失敗後苦了很多日子,且媽媽是高齡產婦,36歲才生她,導致年紀差3輪的兩人溝通有代溝,每次和媽媽講話都讓她腦細胞死了一半,所以不願讓自己與孩子之間也出現這種窘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 

 

 

提到男友,大牙也大器分享兩人的相處情況,她說,她和男友是因打羽球結緣,有時要談到心靈話題,男友就會開始滑手機,讓她忍不住心想:「如果以後我有小孩,就會像他一樣。」而她也直言,兩人現在處於熱戀期,還不清楚7歲的差距會不會讓兩人有代溝。

 

(圖/翻攝自大牙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破11歲代溝!徐佳瑩曝比爾賈貼心面:要一起走很遠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