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奶女神驚爆「暴力軟禁」!屢遭劈腿慘婚變 情路坎坷

2019/01/20 1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E奶女神驚爆「暴力軟禁」!屢遭劈腿慘婚變 情路坎坷

近日家暴案件頻傳,肉圓沒加辣暴打妻女事件轟動社會,擁有甜美外型的E奶國光女神蘇心甯(Lala)就相當有感,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經歷,提到從小就在家暴的環境下長大,看著爸爸喝醉出手毆打媽媽,而自己長大後更不慎交到有暴力傾向的男友,當她想分手時,甚至將她軟禁,這段經歷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依照Lala的描述,肉搜出她花天酒地的前夫疑似就是某知名職棒球星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Lala日前上談話節目《震震有詞》,聊到家庭暴力議題時,她提到,其實小時候就生長在家庭暴力的環境之下,媽媽多年來為了自己和妹妹忍受爸爸的暴力,還兼任3份工作,相當辛苦。而自己小時候還發生一件事,令她至今仍印象深刻:「有一次爸爸又喝醉回家被媽媽念了幾句,竟然一氣之下掐著我媽的脖子推到陽台矮牆邊,還放話要讓我媽媽死」,最後是自己和妹妹哭著抱住媽媽的腳,一邊求爸爸「不要!」爸爸才住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蘇心甯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蘇心甯IG)

 

Lala跟妹妹長大後,勸媽媽盡快離婚,最後媽媽還付了50萬贍養費給爸爸才順利結束婚姻,沒想到命運弄人,Lala自己也遇到有暴力男友,「我曾經想要離開有暴力傾向的男友,沒想到卻遭到對方軟禁不讓我回家,後來是我故意示弱讓他心軟,才有機會順利逃出來。」這段經歷也讓她再度心碎,直言之後只要有抽菸、賭博、暴力傾向的男友,她都會選擇立刻斷開這段感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蘇心甯IG)

 

然而Lala過去的情史也一一被翻出,她過去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曾有過一段婚姻,還有一個女兒,她提到,當時和前夫交往4個月,本來因為前夫花天酒地而心痛分手,沒想到數日後卻發現自己懷孕,前夫也認錯求婚,於是她在25歲奉女成婚,沒想到前夫依舊不改本性劈腿,讓她心死離婚,獨力扶養女兒,當時甚至還有網友肉搜出該名前夫疑似就是吳姓知名職棒球星,引發熱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蘇心甯IG)

 

丈夫花心劈腿婚變讓Lala傷透心,她還自爆婚前的情路也不順遂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2015年前男友向她告白,希望能娶她為妻,沒想到她某天心血來潮看了前男友手機,驚見熟識女模傳來鹹濕訊息:「你今天不能欺負我,因為我『那裡』在流血。」而當時她和前男友連婚紗照都拍好了,當她質問前男友時,前男友還理直氣壯回她:「妳又沒抓到證據!」讓她最終決定喊卡退婚,不過即使感情路坎坷,至今她仍期待能找到一位真命天子,期待下一段婚姻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●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●吸菸有害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蘇心甯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奶女星「雙腿開開」遭放置! 控「他」粗暴伸進去超痛的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