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侵犯24hr舉槍!醫X光一照「噁心長條物」塞滿潰爛

2019/01/19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性侵犯24hr舉槍!醫X光一照「噁心長條物」塞滿潰爛

為了展現傲人雄風,險害命根子不保!一名男性侵犯因為持續呈現勃起狀態,被警方帶往急診室,想到醫師看了X光檢查結果,赫然發現男子的性器官內竟塞了「雞骨頭」和「彈簧」,讓醫生摸不頭緒對方是如何將異物塞進生殖器,也不知道該如何取出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急診科醫師魏智偉在《醫師好辣》分享看診經驗,表示和他很要好的學弟替性侵犯檢查時,發現對方的生殖器終保持勃起,照X光才發現裡面竟然塞個一根雞骨頭和彈簧,疑似要刻意讓生殖器保持「硬挺姿態」,讓學弟當場傻眼,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把生殖器裡面的異物夾出來,讓他直呼遇到人生挫折,病患最後也只好轉交給專科醫師處理。

 

▼(圖/東森綜合台)

 

無獨有偶,還曾有一名25歲年輕男子因為生殖器腫脹、傷口潰爛,自己擦抹藥膏,一個禮拜過去無好轉,他突然想起患有糖尿病的阿公,因為腳感染未及時就醫最後必須截肢,擔心自己命根子不保才趕緊求助醫生,結果竟是男子的入珠發炎感染,生殖器整個腫脹得非常嚴重,讓在場沒有親眼見過入珠的醫生全都大開眼界。

 

▼(圖/東森綜合台)

 

「入珠」是指在包皮下塞入東西,讓生殖器變粗,有人希望藉此提高性能力,不過實際上無法提升勃起功能,且醫生也提醒,一般醫院無入珠手術,坊間入珠價格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,不過可能因為清潔設備不足夠導致感染,導致生殖器發炎、化膿,最後仍必須開刀取出入珠物,加上入珠的珠子種類多,材質優劣都存在不同風險,呼籲民眾別拿「小弟弟」開玩笑。

 

▼(影片/東森綜合台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