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放開女神!館長合照「正妹女警」 網暴動:手臂竟比脖子粗

2019/01/18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放開女神!館長合照「正妹女警」 網暴動:手臂竟比脖子粗

「館長」陳之漢常時常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意見,敢怒敢言的霸氣作風吸引不少網友關注。對於日前一再爆發的家暴案件,他不僅嚴厲發文痛斥,並鼓勵受虐婦女不要再沉默。他近日受警政署邀請拍攝影片,在臉書曬出現場和其他演員的合照,其中一張和女神的合照,他也大方透露,「演我妹!」讓網友看了瞬間激動大喊,「放開那個女孩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館長近日受警政署邀請拍攝影片。(圖/館長臉書)

 

館長昨(17)日在臉書曬出數張照片PO文透露,自己正在幫警政署拍攝影片中,「一個演我妹,一個演我媽,一個是小女孩女主角」,只見現場其他工作人員都穿著厚衣大外套,而他卻只穿著一件迷彩薄外套,在夜晚頂著寒風,在戶外和其他2名女演員對戲。他隨後再曬出和女演員的合照,原來資深女星鮑正芳飾演媽媽,小女孩是女主角,而站在館長身旁露出靦腆微笑的短髮女演員,竟是飾演妹妹的夏于喬。

 

▼資深女星鮑正芳飾演館長的媽媽,小女孩是女主角。(圖/館長臉書)

 

再仔細一看,夏于喬難得和館長同框,穿上一身女警制服站在館長身邊更顯瘦弱嬌小,從照片看上去,館長粗壯的胳膊儼然快比夏于喬的脖子還要大,讓不少網友紛紛笑回,「她感覺很害怕」、「我怎麼看都感覺館長像爸爸」、「這個手臂跟我的頭圍一樣粗」、「那到底是夏于喬?還是宋芸樺?」、「根本美女與野獸」,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▼夏于喬難得和館長同框。(圖/館長臉書)


其實館長先前曾去過警政署的「防家暴」演講,對於近日不斷登上新聞的家暴事件,他鼓勵受虐婦女不要沉默,「妳不講沒有人會知道」,不管是報警或是透過爆料公社等網路管道,都要勇敢把事實攤在陽光下,同時也向家暴男嗆聲,「愛動手動腳的,你把自己練好,我每年辦2場格鬥賽,你來參加,來真正上場,好好地被人家打一次看看」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

 

(封面圖/館長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帶辣椒賞巴掌是他!館長力挺友人:要教訓畜牲佛也發火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館長 警政署 夏于喬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