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不到辣椒醬就痛哭!女星崩潰「要逼死我」團員秒傻眼

2019/01/14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吃不到辣椒醬就痛哭!女星崩潰「要逼死我」團員秒傻眼

大陸女團「火箭少女101」由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中脫穎而出的11人組團出道,雖然一路上風波不斷,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,人氣絲毫不減。11位團員在新節目中的第一集就要挑戰徒步撒哈拉沙漠,沒想到楊超越一開始就為了「辣椒醬」痛哭流涕,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超越微博)

 

「火箭少女」在新節目《橫衝直撞20歲》最新播出的內容中,11位少女在前往沙漠之前,分工了各自的職責,沒想到第一次來到撒哈拉沙漠的楊超越因水土不服,心情也連帶受到影響。其中一幕,全員正大快朵頤地享用餐點時,楊超越的餐盤早已空空如也,卻獨自一人眉頭深鎖,隨後忍不住直呼:「我吃不下了我,我現在需要辣椒!我吃的我感覺整個胃都難受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就在楊超越大鬧彆扭的同時,整個人的情緒竟突然大崩潰,側身趴在椅子上低頭啜泣,嘴中不斷嚷嚷著說,「我要辣椒醬!要逼死我啊!我不行,我在這裡待不下去」,讓其他團員看了當場面面相覷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除了辣椒醬讓楊超越出現水土不服外,對於吃不到白飯也感到不適應,痛苦直呼,「我已經好久沒吃飯了,我想要吃米飯還有辣椒醬,我想回國」,過了一會兒,廚師貼心送上了一碗裡頭有蔬菜的米飯,但她吃了一口又再度露出糾結的表情大呼,「這不是白米飯」,直到一旁的傅菁回房拿來辣椒醬,她才終於敞開笑顏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楊超越的誇張舉動曝光後,掀起網友熱議回應表示,「這樣都可以哭一餐啊」、「任性太多次,人的耐心總會被磨光」、「她不是艱苦農村人人嗎?卻比誰都傲嬌」、「為什麼其他人就吃得下?」但也有網友表示,非常理解在異鄉能嚐到辣椒醬,足以讓人熱淚盈眶的感覺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(封面圖/Pixabay、翻攝自微博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辣椒」惹眾怒!網友湧狠夫家直播開炒 6.8萬人收看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