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遲22年!小S曬華岡同學會照 網嘆:差「他」一個就完美了

2019/01/12 14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遲22年!小S曬華岡同學會照 網嘆:差「他」一個就完美了

大S(徐熙媛)和妹妹小S(徐熙娣)組成女團「ASOS」,成功出道發片,當年姊妹倆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,畢業相隔22年後,大S擔任召集人角色,舉辦高中同學會,約有40位踴躍參加,事後姊妹倆也曬出合照,但不少網友紛紛感嘆:「多希望大炳也在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小S昨(11)日在社群網站分享同學會合照,感性地說「隔了22年,華岡藝校同學會由大S發起,很感動同學們從世界各地飛來,回憶我們的荒謬、回憶我們的青春」,此外,大S也在微博表示:「隔了20年以上的同學會。好~奇~妙~」,字字句句透露著幸福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只見昔日的同學相隔22年齊聚一堂,此外,連吳佩慈也遠從香港趕回來參加,畫面中數十人的臉上都掛滿著燦爛的笑容,氣氛相當感動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大S在同學會上一臉正經地說「這活動是我發起的,因為我媽媽說我嫁了一個好老公,一定要當個好的召集人」,在場的同學全笑破肚皮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合照曝光後,立刻掀起眾人的討論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「有小刀」、「好像沒有阿雅」、「阿雅是在幫忙拍照嗎」,另外,有不少人提到與大小S交情不錯的已故藝人大炳,紛紛感嘆:「差一個大炳就完美了」、「好可惜大炳不在現場,好懷念他」、「相聚不易, 大炳唉」、「多希望大炳也在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再續前緣 5原班人馬回歸!這2位《皓鑭傳》繼續鬥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