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7歲少女泡湯昏倒 揭離譜亂倫!表哥得知「懷孕」秒石化

2019/01/12 12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17歲少女泡湯昏倒 揭離譜亂倫!表哥得知「懷孕」秒石化

恥度無極限!一名17歲少女和表哥去泡溫泉,卻突然昏倒送醫,沒想到醫生發現少女懷孕,寶寶還已經有心跳,趕緊請父母了解狀況,結果表哥知道消息後瞬間臉色鐵青,呆愣在一旁不發一語,少女就是和表哥亂倫,才會搞大肚子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日前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驚人案例,一名17歲少女和表哥去洗溫泉,期間卻突然昏倒,在同行表哥的陪同下送醫,結果醫生檢查發現少女懷有身孕,小胚胎還已經有了心跳,趕緊通知父母到醫院。

 

▼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父母得知少女懷孕當場氣炸,一家人在病房內僵持,少女躺在床上,羞愧到趕緊拉起棉被遮住臉,完全不敢吭聲,爸爸惡狠狠瞪著「肇事」的表哥,媽媽則是背對病床氣到說不出話,氣氛緊張到不行,讓表哥只能一臉不知所措,低著頭站在病床旁。

 

▼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沒想到隔壁病床的看護大嬸得知驚天大八卦,興奮地跑到護理站打聽,雖然護理人員表示不能透露病人隱私,她還是不死心,不斷在少女病床附近徘徊,旁敲側擊打探消息,最後少女的媽媽受不了,乾脆卸下心房全盤托出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結果大嬸竟然連「嘖」3聲,驚呼「表哥耶!你們要不要拿掉,還是要留著?如果拿掉會不會有嬰靈?」開始每天瘋狂碎念,讓少女一家人相當困擾,確認少女身體無礙後就趕緊出院,殊不知八卦的大嬸隨即拿出手機,連續播了好幾通電話給親友分享「表兄妹亂倫」的故事,讓身旁的人被迫不斷複習,令人相當傻眼。

 

▼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▼(影片/醫師好辣YouTube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下體長滿疱疹!「偷吃真相」曝光…妻秒崩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