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友怒嗆刺殺本人!館長正面對決吐3個字

2019/01/11 1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網友怒嗆刺殺本人!館長正面對決吐3個字

「館長」陳之漢嗆辣直言的風格,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自己的想法,每每掀起話題。他昨(10)日在直播中針對「九二共識」暢言自己的立場,更爆料有大陸業者開價5000萬要跟他租LOGO,但他強調為了「台灣人的尊嚴」,放棄撈金機會。不過,他隨後在臉書貼出一張網友留言威脅的截圖,而他也親上火線回嗆3字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
 

館長先前曾多次在直播中公開批評總統蔡英文,以及其他民進黨政治人物,被部分網友認為他政治立場偏藍,因此甚至遭受過惡意謾罵,如今一名網友公開在影片下留言威脅寫道,「民國108年1月11日我將於林口館長健身房刺殺陳之漢本人,敬請期待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
 

貼文一出,吸引將近萬人按讚留言表示,想挑戰館長的人不是想紅就是瘋了,「腦袋是個很重要的東西」,還有網友貼上輕生防治專線,還呼籲館長記得要開直播回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
 

不過,館長似乎沒有將這件事放在心上,還將該留言截圖放在自己臉書回嗆,「嗯!中來」,不過當地警分局不敢大意,現已密切注意相關可疑人士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影片遭陸網友留言灌爆 館長開嗆:不要那麼孬種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館長 陳之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