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阿中離婚2年!Selina鬆口談感情 妹:好興奮啊~

2019/01/10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和阿中離婚2年!Selina鬆口談感情 妹:好興奮啊~

女子天團S.H.E去年9月出走老東家華研,各自成立工作室,不過,由於歌曲版權與商標權仍屬華研所有,3人日前也透過Selina(任家萱)的前夫張承中出面協調,無奈最後依舊沒有達到共識,但由此可見,兩人離婚後還是保持良好關係,而Selina離婚後一直未傳出新戀情,近日她和妹妹任容萱一起登上戀愛實境秀,也首度鬆口吐露對感情的心聲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▼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 

Selina近日和任容萱一起參加戀愛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還找來任爸助陣,宣傳片中,姊妹倆被問到,「妳是不是很久沒有那種臉紅心跳、小鹿亂撞的感覺了?」Selina立刻點頭如搗蒜,表示「想遇到心動的人,真的好難!」隨後任爸也現身向兩姐妹喊話,「勇敢去追求愛情吧!有爸在,別怕!」影片曝光後,任容萱在微博轉發寫道,「今年的第一份幸福就是加入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面對戀愛,我要學著更主動一點!Selina妳要開啟戀愛的旅程了,好興奮啊~(媽媽心態)」,任爸和任媽也轉回「我也好期待啊...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事實上,Selina在2016年和前夫張承中閃電離婚,結束長達4年婚姻,男方事後頻頻被拍到花邊緋聞,但Selina在戀情上卻遲遲未傳出好消息,粉絲都希望她能儘快找到自己的歸屬,另外,任容萱9日出席新電影記者會時,也透露透露自己曾參與姊姊和前姊夫離婚後談工作時的互動,可以看出兩人還是朋友,「因為心情上更知道對方的狀態,畢竟以前很親密,就還是很好的朋友。我覺得他們是我的榜樣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elina、任容萱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開被體脂機羞辱!Selina20天後瘦到:沒衣服穿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