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美遊法國狂曬美照!網抓包「奇葩修圖技術」笑噴

2019/01/10 15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網美遊法國狂曬美照!網抓包「奇葩修圖技術」笑噴

網美出國當然要拍一系列美照,並上傳到網路和粉絲分享,但瑞典一位網紅歐森(Johanna Olsson)日前到法國旅遊,按照慣例狂PO美照,卻被眼尖網友抓包「很假」,直指她修圖技術拙劣,人物和背景充滿違和感,讓人一眼就看出破綻,質疑照片是用合成的,她根本是「在家旅行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Johanna Olsson IG

 

 

 

歐森聲稱自己日前到法國旅遊,陸續貼出多張照片,只見她在各景點擺出專業姿勢,穿著精緻服裝入鏡,身上的配件也絲毫不馬虎,全都是昂貴名牌,吸引眾人目光,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抓包,每張照片都有些奇怪之處,人物和背景看起來格格不入,充滿拙劣的修圖痕跡。

 

▼(圖/Johanna Olsson IG)

 

 

不僅歐森本人出現「毛邊」,許多照片中的她根本沒有影子,看起來超不自然,其中一張她站在橋上的照片,看起來更是沒有「腳踏實地」,整個人好像懸浮在空中,讓網友紛紛留言狂酸「修圖技術很差」、「我家的貓都比妳會修圖」、「這也太荒謬了吧,妳真的有去這些地方嗎」、「上傳圖片前沒檢查嗎」、「手也太殘」,質疑她根本「在家旅行」,靠修圖來製造旅遊假象。

 

▼(圖/Johanna Olsson IG)

 

歐森對此很無奈,強調自己真的有去法國,只是其中一張照片拍得不太好,她才會動手把背景改掉,雖然認了自己修圖技術有待加強,但也說那些照片看起很棒,絕對不會因為酸民的攻擊就撤圖,只是默默地將某些照片的留言功能關掉。

 

▼(圖/Johanna Olsson IG)

 

(封面圖/Johanna Olsson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瓜子臉正妹飄仙氣…後方背板露餡糗翻 網笑:姚明變馬雲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