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寶媽隋棠產後20天!曬美照飄仙氣 大讚老公「這舉動」

2019/01/08 20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三寶媽隋棠產後20天!曬美照飄仙氣 大讚老公「這舉動」

名模隋棠結婚3年,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Max跟Lucy,上個月剛生下第三胎Olie,過去常常與網友分享日常照片的她,昨(7)日在IG曬出幾張自己在月子中心的照片,只見她一身休閒服裝盤坐在地上整理物品,雖然素顏仍然顯露出好氣色,她更在文末提到老公Tony的貼心舉動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:真的是嫁對人了!

 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▼隋棠產後20天,馬不停蹄地繼續工作。(圖/翻攝自隋棠IG)

 

 

隋棠在IG上透露,正在坐月子的她,產後仍然沒有停滯太久,把月子中心當成了工作室,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簡便、一頭長髮披肩素顏入鏡,並蹲坐在地上馬不停蹄地繼續工作,但氣色看來相當不錯,她也開玩笑地說:「是個我媽看到會打來罵人的po」,不僅如此,忙到天亮才要去睡覺的她,半夢半醒之間聽見先生請護理師幫忙她餵剛出生的小兒子,讓她感動地說:「覺得感恩」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:「老公好暖啊」、「嫁對人了」、「隋棠真是幸福的女人」,也有許多網友驚呼,「生三胎的媽媽這麼仙太不合理了」、「身材恢復得好快」並催促她回去休息,發文僅短短一天,就吸引7萬人次按讚留言。

 

 

▼隋棠產後20天,馬不停蹄地繼續工作。(圖/翻攝自隋棠IG)

 

 

隋棠過去表示,自己在養胎時因為沒有特別忌口,曾經最多胖了13公斤,比醫生預期的還超出許多,但她秉持著懷孕不要影響心情的原則,鼓勵媽媽們在懷孕時不要去煩惱體重的事情。

 

 

▼名模隋棠時常在社群平台,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照片。(圖/翻攝自隋棠IG)

 

 

產後瘦身有成的她,也分享方法給廣大的女性,隋棠提出8大重點,才能迅速恢復完美身材,分別是健身的要訣,包括「階段性目標減重法」、「藥球簡易核心訓練」、「仰臥起坐練出腹肌」、「秉持體態比體重重要的原則」以及飲食方面注重「少澱粉、少油炸、高蛋白」、「健身前、後飲食」、「大量喝水、補充營養水」和「不吃零食」。如今隋棠產後工作的照片曝光,身材依舊姣好、氣色也相當不錯,讓網友更加期待,未來她分享一家五口生活時的幸福模樣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隋棠IG、FB粉絲專頁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隋棠3寶正臉曝光 依偎老爸露甜笑…網驚:根本小Max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隋棠 老公 Tony 產後 復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