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場驚人!12歲李嫣暴風抽高 逼近183cm李亞鵬肩膀

2019/01/08 09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氣場驚人!12歲李嫣暴風抽高 逼近183cm李亞鵬肩膀

天后王菲和李亞鵬育有女兒李嫣,雖然兩人已離婚,但對於女兒的疼愛不減反增,近日,有網友巧遇李亞鵬和李嫣現身北京知名景點雍和宮,並將照片PO上網,只見12歲李嫣暴風抽高,幾乎逼近183cm的李亞鵬肩膀,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:「成長得好快啊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一名網友6日在北京雍和宮偶遇李亞鵬父女倆,事後他在微博曬出照片,並誇讚李嫣「好有氣質」。只見照片中,李亞鵬和李嫣穿著同樣款式的黑色羽絨外套,李亞鵬戴著口罩,而李嫣則是穿著一件刷破牛仔褲,兩人並肩排隊買票入場,感情十分親暱,該名網友也拍到了李亞鵬牽李嫣過馬路的溫馨畫面,對女兒可以說是呵護至極。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年僅12歲的李嫣身高已經直逼183公分李亞鵬的肩膀,再加上頭上的毛帽,高挑身材更加顯眼,且當時正值低溫,她將一手插著外套口袋,整個人流露出超強的氣勢,畫面曝光後,吸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:「李嫣都長這麼大啦」、「成長得好快啊,轉眼間就是窈窕淑女了」、「好看!很棒」,另外也有人大讚李亞鵬,「李亞鵬是個稱職的父親」、「好爸爸」、「好父親沒錯啊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
其實,李嫣一出生就患有唇顎裂,王菲甚至為了醫治女兒,幾乎淡出演藝圈,李嫣歷經了好幾次手術後,才有了現在的樣貌,李亞鵬和王菲還為此建立了嫣然天使基金,幫助同樣患有唇顎裂的兒童。雖然從小就因病吃了不少苦頭,但李嫣個性相當開朗、落落大方,11歲時登上巴黎春夏童裝秀,擔任模特兒走伸展台,隨還和李亞鵬一同拍攝時尚雜誌,未來的發展令人期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菲小學女兒揪閨密血拚 2小時「狂掃45萬精品」…炫富床照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嫣 抽高 李亞鵬 王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