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了好久!36歲林依晨終於鬆口當媽媽「我準備好了」

2019/01/06 15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等了好久!36歲林依晨終於鬆口當媽媽「我準備好了」

36歲女星林依晨不僅在演藝圈形象良好,更被網友封為「零負評女神」,出道15年的她,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,結婚後戲約、代言不斷,現在與定居美國的丈夫分隔兩地,在台灣與公婆住在一起。林依晨最近驚爆心底最大的渴望,就是進階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成為一個媽媽,「我已經準備好了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林依晨首度鬆口當媽媽,驚爆「我準備好了!」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根據《ELLE》報導,林依晨2013年演出《蘭陵王》後,今年終於推出新的的武俠愛情劇《小女花不棄》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而林依晨手機一直有一份願望清單,包含淨灘、用鋼琴彈一首曲子、拿到進階潛水執照,學好法文等等心願,而2019年主演的古裝劇也列在裡頭,她開心地表示:「終於又可以刪掉To Do List其中一件事情了」。林依晨自2014年成為人妻,而生小孩也被列在願望清單內,她坦言,這2年心底最大的渴望,就是進階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成為一個母親,她相當有自信自己準備好了,「現在這個時間點剛剛好,經濟狀況穩定,心智成熟,我希望可以陪伴小孩成長,走過人生的每個階段」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林依晨首度鬆口當媽媽,驚爆「我準備好了!」圖/翻攝微博

 

林依晨強調:「生小孩,本來就在我的人生規劃裡頭,並沒有人push我,現在時間點剛好,可以陪伴小孩成長,走過人生每個階段,有生之年,可以和孩子一起經歷失戀的痛、人生的各種酸甜美好,透過這段生命經驗,更可以重新了解自己。」看來好消息已經不遠。林依晨的好人緣,也讓她在演藝圈裡擁有不少男閨蜜,像是曾合作拍戲的鄭元暢、陳柏霖、胡歌等等,但她強調,自己現在真的沒有男閨蜜,因為怕老公的心會懸在那邊,所以婚後也很少主動聯絡男性朋友,「老公就是我的閨蜜,我的確也跟另一半是很聊得來,兩個人是很可以溝通的」。結婚快6年的他們,還像是熱戀期一樣,常常會互送對方禮物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婚庾澄慶真相大白! 伊能靜首度痛訴10年前「偷吃原因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依晨 媽媽 懷孕 結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