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有7年級生知道!大元翻出「絕版神機」 網淚:超瞎趴

2019/01/05 22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只有7年級生知道!大元翻出「絕版神機」 網淚:超瞎趴

隨著時代科技的進步,只要「一機在手」幾乎什麼事都能解決,同時也代表著一個世代的回憶。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(林盈臻)近日無意間翻出了17年前的絕版神機直呼,「只有7年級生知道」,隨即掀起一陣熱烈討論,勾起大批網友的青春回憶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大元IG)

 

大元擁有甜美的外型和火辣的身材,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節目班底受到關注,成為新生代的超人氣宅男女神。她5日在個人IG興奮發文透露,「翻到我將近17年前的小粉紅PHS」,只見她拿著如今已經絕版的超復古手機,緊接著開玩笑說道,「當時的我很瞎趴,現在小朋友一定不懂 ,只有7年級生知道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大元IG)

 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勾起了許多網友的回憶,紛紛蓋樓表示,「哇!這個應該是年代久遠了吧」、「我以前也用這支,好懷念呦」、「我有2隻還有強波器」、「這是7年級生的記憶」、「我國中也用過,一隻藍色、一隻粉紅」、「當時覺得有PHS都覺得自己很時尚」、「時代的眼淚」、「出來就顯露年紀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大元IG)

 

大眾電信成立於1997年,2001年正式推出個人手持式電話系統(PHS)業務,主打低功率、少負擔,且不影響醫院、醫療器材運作,成為許多醫護人員愛用系統,2005年PHS用戶數超越百萬戶,紅極一時,但隨後卻不敵網內語音互打免費與行動上網潮流,營運漸走下坡,最後於2014年底宣告破產,並於2015年3月31日正式走入歷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元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當兵必買《愛情青紅燈》!他翻出20年前紙條 女筆友81字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