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切蛋蛋保命…女星竟曬罹癌夫「消瘦落毛照」 網怒了

2019/01/05 19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切蛋蛋保命…女星竟曬罹癌夫「消瘦落毛照」 網怒了

所有男人的痛!日本歌手倖田來未的妹妹Misono,2017年才與搖滾樂團「HighsidE」鼓手Nosuke結婚,沒想到老公2018年底罹患睪丸癌第三期,不僅演藝工作全停擺,年僅29歲的他還被迫切掉蛋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Nosuke IG)

 

 

Misono原本有意來台發展,老公卻在(2018)年11月表示因為胃不舒服,到醫院驗血、尿液、電腦斷層、胃鏡等檢查,結果被發現罹患睪丸癌第三期,胃下方長胚細胞腫瘤,直徑約有15公分,就算動手術,5年內生存率也只有4成。

 

▼(圖/Misono IG)

 

Nosuke選擇面對樂觀病情,日前動手摘除左睪丸,並持續積極治療,但他還是忍不住自嘲「我已失去身為男人的一半戰鬥力」,而Misono也不離不棄,在他身邊細心照料,近日更曝光和Nosuke的親密合照。只見Nosuke蘇然看似精神不錯,但受到病情及藥物影響,雙頰明顯消瘦,頭髮全掉光,讓粉絲相當不捨。

 

▼(圖/Misono IG)

 

Nosuke在住院期間,常上傳在病房打鼓的片段,Misono則是演藝工作、醫院兩邊跑,成為Nosuke最大的支柱,雖然Misono被認為藉著老公的病情在節目上炒話題,先前還坦言老公罹癌後,工作量有提升,但還是不改高調作風,近來頻頻曬出老公的照片。

 

(封面圖/Misono IG/Nosuke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實版《比悲傷》!他罹癌看女友嫁…淚崩:不知何時會走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