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郁方「上億財產」霸氣捐!3兒女一毛都沒:別肖想父母錢

2019/01/05 11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郁方「上億財產」霸氣捐!3兒女一毛都沒:別肖想父母錢

藝人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小開陳昱羲(Steven),擁有上億身價,兩人育有生下2子1女,家庭幸福美滿。郁方25歲那年,有感於山里的孩子物資、教育不充足,因此投身公益,至今已經22年,連帶兒女、老公都被影響,而她近日直言,會在自己過世前把財產全部花完,花不完就捐給育幼院,甚至告知3個兒女:「不要打父母財產的主意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郁方表示,她婚後生完第一胎坐月子時,藝人北原山貓送了原住民飼養的土雞給她,並拍了山裡小朋友照片給她看,沒想到意外讓她發覺山裡隔代教養、家庭不健全小孩特別多,由於她自從25歲第一次參加世界展望會救助小朋友計畫開始,便對小孩議題特別敏感,因此也想為山裡的孩子盡一份心力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 

 

 

投身公益後,郁方也影響了老公與孩子,她認為兒女原本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有多幸福,而老公則覺得許多公益團體都是騙人的,但她向老公說:「你出去吃飯、應酬一頓飯需要好幾萬,對這些家庭卻可能是一筆救命錢!」讓老公開始跟著做公益,兒女也會自動自發捐錢給慈善單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 

 

郁方提到,許多人說她做公益事在做善事,但她覺得自己是在學習,有一次她將孩子們不穿的布鞋捐到山裡,但基金會的人說山裡常下雨,希望她能捐雨鞋,過程中兒子問她為什麼不直接捐錢,她則說:「給錢感受不到,但給他們物資,最需要的東西時,他們會珍惜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 

 

郁方強調,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完美的原生家庭,所以要幫助出身問題家庭的孩子斷開「命運鎖鏈」,扶助他們學得一技之長,因此,她從小就教育兒女,要有自己生存的專長與技能,且她的財產會在死之前花完,花不完就會捐給育幼院,要3個兒女「不要打父母財產的主意」!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鞋穿到碰水就裂!89歲「不老騎士」行善42年病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