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寫真女星太醜 挨酸「靠妹紅」!砸百萬整形驚呆了

2019/01/04 12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寫真女星太醜 挨酸「靠妹紅」!砸百萬整形驚呆了

日本25歲人氣女星有村架純,清純甜美的臉蛋加上實力派演技,近年來迅速竄紅,還被封為「國民女友」,受到許多粉絲愛戴,她的姊姊有村藍里雖然為寫真女星,但長相遠不及妹妹,讓她內心十分自卑,也因此決定砸下100萬日圓(約新台幣27萬8000元)改頭換面,近期她曝光大改造成果,超高顏值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有村架純IG)

 

 

28歲的有村藍里和妹妹的關係曝光後,兩人經常被拿來比較,她因為笑的時候牙齦會明顯凸出,不僅被網友酸她長的醜,還被譏笑像進擊的巨人、大猩猩,甚至批評她是想藉著妹妹的名氣炒知名度,上節目時外貌還被拿來開玩笑,讓她決定整形,除了砸大錢電燒切除牙齦、拔掉6顆牙齒,鼻子也墊高,要變身為美女。

 

▼(圖/日媒)

 

 

姊妹倆為了迎接新年,近日分別在IG曬出穿著浴衣的合照,興奮呼喊「過年和家人共度開心的時光」,只見有村藍里經過大改造,變身為女神,和以甜美形象著稱的有村架純相比,多了一股美艷氣質,微笑起來的樣子也讓網友大讚。

 

▼(圖/有村架純IG)

 

▼(圖/有村藍里IG)

 

合照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兩個人都好漂亮」、「看到妳的改變好開心」、「姊姊的臉好像更瘦了」、「兩個美人」、「差點認不出誰是誰」、「看到有村藍里的努力,很感動」。而仔細看看有村藍里的IG版面,她過去多是分享食物照、風景照,如今整形成果大獲好評,也讓她更有自信PO出自己的照片。

 

▼(圖/有村藍里推特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有村藍里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醜到被退婚! 單親媽哭完決定整形翻身 3年變女神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