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天6位數!吳尊曝「奢華度假行程」網驚呆:不愧是富豪

2019/01/01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0天6位數!吳尊曝「奢華度假行程」網驚呆:不愧是富豪

藝人吳尊從偶像團體「飛輪海」出道,2009年與初戀女友結婚後便退團,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,2017年帶著一對兒女NeiNei、Max參加陸綜《爸爸去哪兒5》,人氣跟著水漲船高,日前還和72歲的爸爸登上真人秀,父子倆凍齡模樣令人驚豔,而他近日趁著年末和家人出遊,在微博曬出一系列旅遊照,奢華度假行程意外曝光,讓不少網友不禁直呼,「不愧是汶萊富豪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 

吳尊上月30日在微博曬出一系列旅遊照,只見他帶著老婆和兒女坐上超豪華郵輪到泰國旅遊,船上不只有超大游泳池,裝潢也金碧輝煌,看起來相當舒適奢華,他在貼文寫道:「2018最後的家庭旅行,還是去了我們最愛的郵輪,陽光、海洋、藍天白雲,20天充滿愛的假期!I am RECHARGE for 2019」照片中,他抱著兒女騎大象、和郵輪合照,還曬出作勢在後方親吻老婆的俏皮照,一家幸福模樣令人稱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 

事實上,出生於汶萊的吳尊,家庭背景驚人,爸爸是當地地產大亨,大伯則是汶萊第一汽車的董事長,但他平常對顯赫家世相當低調,如今一家人搭著超大豪華郵輪一起去旅行,且一玩就是20天,據悉,該行程旅費市價約6位數起跳,網友看了都留言直呼,「不愧是汶萊富豪」、「太幸福了這家人」、「好棒的旅行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尊帥爸首登真人秀!72歲長相嚇壞網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