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琳恩曬側乳狂親10秒!尪被吻暈「轉頭偷笑」甜炸

2019/01/01 09:08 字級:
讀稿
賴琳恩曬側乳狂親10秒!尪被吻暈「轉頭偷笑」甜炸

元旦最閃夫妻底家!女星賴琳恩與陳乃榮結婚2周年,小倆口赴菲律賓度假,跨年璀璨的煙火下,賴琳恩摟著老公脖子,深情擁吻10秒之久,無預警曬恩愛,讓粉絲來不及戴好墨鏡,超浪漫氣氛,讓人閃瞎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lene_lai IG)

 

賴琳恩與陳乃榮愛情長跑7年,終於在2017年元旦登記結婚,一轉眼當人夫、人妻2年,小倆口感情卻是越來越濃密,今年2人更特地赴菲律賓跨年,賴琳恩穿著白色大露背禮服,魔鬼身材展露無疑,而陳乃榮西裝休閒鞋帥氣打扮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lene_lai IG)

 

今(1)日,賴琳恩在IG曬出恩愛照,並寫下「新年快樂,結婚2週年快樂,大家都要幸福唷,在一起將邁入第9年」,在五顏六色的煙火照耀下,她雙手摟著陳乃榮脖子,露出渾圓側乳,激情熱吻長達10秒,瞬間把璀璨煙火都比下去了,而陳乃榮親完香吻後,更轉頭看向鏡頭,喜露竊笑似乎在炫耀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臉書)

 

2人無預警放閃,讓大批粉絲暴動敲碗,直呼「太甜了啦」、「太欺負人了啦,新年快樂 」、「超美超浪漫」、「祝你們倆永遠幸福」、「期待你們的小baby」、「閃啊,比煙火還亮!」、「天啊!2019第一天就要被閃」 。陳乃榮隨後也在IG上傳夫妻合照,祝福大家:「新年快樂!祝大家都能有美麗的2019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臉書)

 

儘管2人從交往到結婚長達9年,互動仍像熱戀的小情侶般,賴琳恩透露,每天堅持進行抱抱親親的「起床儀式」,若老公沒執行,她就會故意賴在床上不起來,令粉絲驚呼羨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臉書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朱芯儀元旦報喜!曬超音波照甜喊:老公前世情人來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