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跨年倒數!頑童北市府跨年彩排 安那壓力大請教阿妹

2018/12/31 08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準備迎接2019年,台北跨年晚會請來許多歌手輪番上陣演出,天后張惠妹將擔任跨年前壓軸嘉賓陪大家倒數,而外甥女安那這次也以個人的身分登台表演,讓她相當緊張、很有壓力,為了準備跨年晚會嘻哈團體頑童也提前來到北市府廣場進行彩排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達志圖庫)

  
為了迎接2019年的到來,不少歌手們提前一天來到台北市政府前的廣場,進行彩排作業。即便外頭飄著毛毛細雨,嘻哈團體頑童還是照樣登台採排,為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做最後準備。

 

▼(圖/達志圖庫)


雖台北只有15、16度低溫,但還是有不少的民眾,撐著傘在台下一睹偶像風采,這也是頑童連續兩年在台北跨年,預計在倒數後登場。首次以個人登上台北跨年舞台表演,讓安那有些緊張,在舞台上認真彩排,還好有不懂的地方,還可以請教天后阿姨張惠妹。藝人安那:「這次我壓力也滿大的,但是還好我有就是請教一下,就是我阿姨妹姐,就是有問她一些表演上的問題,所以她有教我一些小撇步,就是她有教我怎麼跟觀眾互動,然後要怎樣的聲音,要怎麼樣講出來呀,或者是什麼的。」

 

▼(圖/達志圖庫)


這是阿妹和外甥女安那,繼2016年後第二度在台北跨年晚會同場演出,雖然無法看到兩人同台,但阿妹會擔任跨年壓軸陪大家歡唱一小時,倒數迎接2019年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湯豪高雄跨年彩排 激動唱跳破褲XXX見粉絲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