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諾驚傳錄影抽筋倒下 臉部扭曲哀號「走進鬼門關」

2018/12/29 14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阿諾驚傳錄影抽筋倒下 臉部扭曲哀號「走進鬼門關」

藝人阿諾(涂珊)和雪寶搭檔主持高點美食節目《台灣百味》吃遍台灣大街小巷,沒想到首次遇到職災不是體重變胖,竟是向雪寶示範正確腹式呼吸法的過程,她當場抽筋後趴倒在錄影現場桌上,被搭檔和經紀人瞬間笑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阿諾臉書)

 

節目的主持人之一的雪寶在錄影空檔曾透露,自己只會喉嚨發音法,導致每次下節目都「燒聲」,大家對於她身為新聞主播竟不會正確發音大吃一驚,一旁的阿諾則貼心分享,自己剛進入演藝圈時,被經紀公司老闆要求進行發音課程,因此自告奮勇教導雪寶,只見阿諾拉著雪寶的手感受自己腹部丹田的呼吸律動,不料才剛開始,就因用力過猛,瞬間引起肋骨肌肉抽筋,讓她痛到臉部扭曲,忍不住哀號:「我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了啦!」

 

▼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 

節目中還邀請睽違6年發片的潘裕文,為了介紹2019跨年特別系列吃喝行程,一行人到板橋新開幕的喜來登飯店吃下午茶,潘裕文以代理主持人身分出場,和阿諾、雪寶一同品嚐美味的下午茶,而雪寶看到美食露出的好吃模樣,看在潘裕文眼裡,直說她「有福氣」,更讓雪寶樂翻天。

 

▼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 

除此之外,阿諾與潘裕文私下交情好,每當潘裕文發片,阿諾都情義相挺,這回潘裕文再度發片,2人相見歡的同時,不料阿諾卻搞笑虧潘裕文變蒼老了,但2人後來握手言和,阿諾反串成為發片歌手,與潘裕文聯手合作,對嘴合唱「後來」,笑果十足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以為經痛 阿諾躺3天「痛到骨髓裡」 醫:再晚就癱瘓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諾 台灣百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