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不能再唱了」華仔淚崩!官方曝最新狀況 舒淇心疼揭真相

2018/12/29 12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不能再唱了」華仔淚崩!官方曝最新狀況 舒淇心疼揭真相

天王劉德華(華仔)15日在香港红館展開「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 World Tour」巡迴演唱會,原定連唱20場,不料卻因為喉嚨發炎,在28日第14場時忍痛宣布取消,他紅著眼眶向歌迷道歉,自責心情全寫在臉上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,而當晚人台下的舒淇,事後也發文還原當天真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 

劉德華巡演28日來到第14場,但似乎是連唱多場太過勞累,導致他喉嚨發炎,在唱到第3首《如果有一天》時,宣布因為聲音沙啞,醫生不允許他再唱下去,所以必須忍痛結束演唱會,他唱完最後一句時也落下男兒淚,雙手合十向所有觀眾鞠躬道歉,目睹整段過程的舒淇,事後也在臉書發文,「知道你一路拼搏,努力地醫好自己再站上了舞台,也知道你萬般的不捨才迫不得已的停止繼續,所以別責備自己,看到你流淚,身為粉絲的我們都好心疼」。

 

▼(圖/台灣映藝提供)

 

舒淇也為偶像打氣,「加油!好好休息,願病魔快快消退,還原一個更健康的你」最後也喊話,「華仔,你80歲我會在路上大聲的喊你靚仔,然後攔住你,跟你一起拍照喔」,楊丞琳、劉若英、古巨基等眾星也紛紛發文支持劉德華,而曾經遇到失聲開唱的歌手鄭秀文也在臉書聲援,「大家都明白你已經盡全力,把最好的演出呈現,聲帶出現問題是不能預計的」,也表明不管華仔做什麼決定,大家都會支持他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SHU QI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SHU QI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映藝文化娛樂 微博)

 

而劉德華因為聲音出狀況,主辦單位今則宣布29日及30日場次也取消,包含昨晚共取消3場演出,並提醒觀眾保留演唱會完整門票,主辦機構將儘快公佈有關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。

 

(封面圖/台灣映藝提供、翻攝自SHU QI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德華2019攻蛋14天8場!慘遭北市府「這理由」打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