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復婚拚了?張柏芝曬減肥餐 謝霆鋒打破沉默喊話了

2018/12/29 10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為復婚拚了?張柏芝曬減肥餐 謝霆鋒打破沉默喊話了

38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7年,獨自撫養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,11月秘密生下第3胎,並在本月17日透過工作室在微博證實「小王子」出生,雖然孩子生父的身分卻始終成謎,但她仍親自露面拍影片感謝外界祝福,產後她也積極瘦身,不過,26日她曝光了自己的減肥餐,份量卻少到讓網友們看了心疼不已,直呼「女明星真的好辛苦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

 

張柏芝26日在微博上更新了一段影片,只見她使用APP的特效「恐龍」功能,對著鏡頭向粉絲透露,「我現在在幹嘛呢?我在減肥,我要保持身材」,並笑虧自己是「吃素的恐龍」,接著開始介紹她的午餐,令人驚訝的是,餐盒內只有水煮花椰菜,並沒有其他的食物,超嚴格的減肥法讓人心疼不已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

 

事實上,張柏芝產後距今才短短1個多月,身形和產前並沒有太大的差異,氣色也維持的相當好,但身為女明星的她仍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,下定決心減肥,讓不少粉絲們見狀都相當擔心,紛紛留言要她多吃點,身體健康最重要,「妳這麼瘦,減什麼肥?」、「要好好吃飯,不能只吃素阿」、「女神這麼瘦了,剛生完孩子,還是要注意身體」、「不要太瘦,身體健康就好」、「太瘦了,我怕對妳身體不好,健康就好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柏芝中文網官方微博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另外,「小王子」的生父是誰,外界傳聞不斷,對此,29日謝霆鋒也在微博上回應,他表示自己和王菲感情生活穩定,並未和張柏芝復婚,僅是Lucas及Quintus的爸爸,會盡心盡力做好爸爸的責任,他也希望外界停止傳播謠言,讓孩子們能夠在真實及健康的環境下成長,未來將不再對這件事做任何回應。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柏芝中文網官方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認了秘產第三胎!張柏芝公開3寶性別…粉絲狂哀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