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評韓冰OO命 陳沂3次神預測…嗆聲詹惟中:叫我先知

2018/12/28 17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評韓冰OO命 陳沂3次神預測…嗆聲詹惟中:叫我先知

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備受矚目,全家人盛裝打扮出席,韓冰一襲紫藍色旗袍登場,秒成為全場嬌點,到場觀禮的命理師詹惟中也趁機發揮功力,直言韓冰是「貴婦臉」,不僅旺夫還旺父,對此,網路紅人陳沂則狠打臉,酸溜溜地說「信詹惟中不如信三斤」,並細數日前的神準預測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詹惟中日前分析,韓冰的天庭有4指寬,意味著長輩緣相當好,是嫁入豪門的基本條件;第二是韓冰的眉毛中間超過2指寬,代表心胸開闊;第三則是眉尾微微下垂,表示韓冰處事謙和,「重點是她的鼻子塌得恰到好處」,此外,詹惟中還指出貴婦臉的多項原則,像是額頭寬、眉長、印堂開闊、鼻子微塌和臉蛋微圓,「冰剛好都符合這些特點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 

然而,向來在網路批評時事的陳沂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的預言功力比命理師更值得相信,「其實要信詹惟中不如信三斤」,同時還列出過去預測成功的案例,包括「憲憲兒子鹿希派退出演藝圈只是幌子,過幾個月以為大家的忘記了馬上又會回來演藝圈」、「館長捐錢買感謝狀營造形象,目的是為了在選舉前能成為政黨檯面上帶風向的小丑」及「大部分志願役是廢物」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 

面對過去3項「戰績」,陳沂驕傲地認為無一不兌現,「實在應該開設宗教斂財的,請叫我先知」。貼文曝光後,有不少網友狂酸詹惟中並揶揄:「懂得逢迎拍馬,難怪上電視賺大錢」、「命理師淪為綜藝咖,還能信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、翻攝自詹惟中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淚訴「沒簽ECFA害慘社頭」陳沂酸嗆:哭戲要加強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