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隋棠3寶正臉曝光 依偎老爸露甜笑…網驚:根本小Max

2018/12/27 11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隋棠3寶正臉曝光 依偎老爸露甜笑…網驚:根本小Max

38歲女星隋棠18日產下3寶Olie,為家中帶來新成員,她和老公Tony近日都PO出Olie正臉照,小小五官曝光,相當可愛,隋棠更說適逢聖誕節,Olie「被包裝得非常應景」,令人莞爾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arhsieh IG)

 

隋棠生下Olie當天就在臉書PO出熱騰騰照片,畫面中一頭亂髮的她抱著黏答答的Olie,虛脫地露出微笑,自嘲「生個小孩老是像瘋婆」,後來又貼出Olie的側臉照,和哥哥Max的臉蛋十分相似,都有著神似Tony的眼睛和鼻子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昨(26)日隋棠又貼出Olie正面照,畫面中Olie被白色衣物緊緊裹住,連頭頂也不放過,只露出可愛的小小臉龐。有別於出生那天濕濕黏黏,這天他相當乾爽,臉色紅潤,緊閉雙眼正在熟睡,隋棠笑說,「Olie被推進房那刻我們一家都笑了,他被包裝得非常應景~感覺我們旁邊出現了牧羊人」,並宣布自己已經出院,前進月子中心,「開始乳牛人生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Tony也在Instagram貼出照片,畫面中他抱著Olie,一手端著屁股,一手小心托著脖子和背部,父子倆像是同個模子印出來般,不約而同露出微笑。而Olie身上配戴著聖誕節裝飾物依偎在爸爸胸前,雖然閉著眼睛,卻露出甜甜笑容,還能看見可愛酒窩,氣氛非常溫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arhsieh IG)

 

照片一出,粉絲紛紛留言,「我好喜歡Tony哥IG這張呀~Olie還有酒窩,就跟哥哥姊姊一樣,還笑得這麼可愛…啊!已~融~化~」、「最幸福的畫面」、「跟哥哥好像喔」、「恭喜恭喜~棠棠太棒了,寶寶好可愛喔」、「根本就是三胞胎」,也有人稱讚隋棠,「生完寶寶氣色好好,超美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隋棠老三長相曝光!Tony基因太強 網驚:3胎長一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