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馬妞欠錢不還!友人出面控借200萬已讀不回…再神隱

2018/12/27 09:14 字級:
讀稿

藝人馬妞,被身障人士指控欠錢不還,現在又有一位陳姓友人,跳出來說自己也是受害者。陳先生說,今年9月馬妞找上門,借了將近200萬元,要償還地下錢莊債務,承諾半個月可以還給陳先生25萬元,還開了支票,陳先生二話不說幫忙,沒想到支票全跳票,馬妞之後也已讀不回,最後乾脆神隱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馬妞:「我最近在追的是如懿傳,我常常都覺得,這個古裝戲來講,尤其現在叫數位HD。」

 

最近才在節目上,暢談自己看古裝劇心得,但如今被身障人士指控欠錢神隱,而且受害人還不只一個。

 

投訴人陳姓友人:「沒有啊,就覺得我被她騙了,就這麼簡單。」

 

陳先生過去因為朋友介紹和馬妞結識。馬妞今年9月開口借錢,陳先生懷疑根本是騙局。

 

投訴人陳姓友人:「她是特地來找我的,就是坐在現在的這個位置,她說她被地下錢莊逼債,拜託我幫她還,基於朋友我想說好幫她還一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馬妞當時向陳先生承諾,半個月可以還25萬元,並且依序開出支票,陳先生時間一到,將支票拿到銀行兌換,卻得到這樣的答案。」

 

投訴人陳姓友人:「她就開她個人支票給我,可是第1張票,我軋進去銀行就退回來,銀行退票理由是存款不足,然後我再軋下去之後,變成拒絕往來戶。」

 

支票被蓋上拒絕往來戶,退票理由則是存款不足,陳先生強調,不是要馬妞一定要還錢而是態度問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人陳姓友人:「馬姐如果真的遇到困難,大家朋友都可以商量,她原本說每半個月可以還我25萬,但是我知道她現在很困難,就是可以跟我連絡一下,慢慢還怎麼還,都可以商量,但是她避不見面,這樣就不對了,朋友幫她幫成這樣子。」

 

多次聯繫馬妞都沒有回應,馬妞7年前開設餐廳,今年決定收起來,轉戰直播平台,受害人懷疑是因此有了資金缺口,強調可以幫忙,但別避不見面,雙方可以坐下來,好好談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抬頭突然看不見」 馬妞猛爆性肝炎 暴瘦險丟命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