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丟丟妹爆乳熱舞賣海鮮 40分鐘賣出500份!身價翻漲數倍

2018/12/26 16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丟丟妹爆乳熱舞賣海鮮 40分鐘賣出500份!身價翻漲數倍

網路上充滿商機,就看你怎麼運用!網路紅人「丟丟妹」就靠著直播銷售翻身,年僅24歲的丟丟妹原是安親班老師,為了幫助家中的生意,毅然決然投入直播拍賣,敢秀又敢露的豪邁個性讓她瞬間爆紅,最高記錄40分鐘賣出500份牛排,還有「網路銷售女王」之稱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丟丟妹一開直播,總是穿著清涼讓顧客們一飽眼福,她給人親民、豪邁的印象,在拍賣開始前,一定會先獻上一段熱舞,儘管青春活潑,丟丟妹叫賣的「氣口」一點都不輸菜市場老闆,也因此將嗓子都喊啞了,還得到醫院打消炎針,懷疑自己喉嚨長繭,「不打針真的沒辦法,做這一年多下來,講話都會『逼叉』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 

丟丟妹透露,在轉行做直播前,她是安親班老師,每天和小學生相處,儘管薪水不像現在那麼高,卻很穩定,她表示那時自己的聲音並沒有那麼沙啞,當初會選擇做直播,是因為爸爸的建議,讓她決定辭職幫忙家裡的海鮮、牛肉批發事業,也讓她從過去月入不到40K,到如今身價翻漲數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 

開始跟著父母做生意後,丟丟妹慢慢將自己的想法融合到傳統叫賣,從一開始觀看人數只有20人,到慢慢破2百人,進而破千,丟丟妹意外走出自己的風格,迅速在網路上竄紅,如今只要一開直播都是千人起跳,「以前請的人沒有這麼多,常常晚上直播到很晚,白天又要來包貨、記帳,什麼都自己來,太累了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 

丟丟妹表示,她直播沒有什麼秘訣,都是隨機應變,「我都是當下想到什麼講什麼,可能我本身就比較聒噪吧,主要是開場很重要,後面幾乎都亂掰,但我很重視跟網友的互動。」她也提到,雖然她的主持吸睛,但人數快速成長的原因,主要還是因為產品有保證,畢竟大多會買的都是3、40歲的婆婆媽媽,「俗擱大碗」才是王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唸書 :就說會上台大吧!網暴動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