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富城罕見勾嫩妻放閃 網一看「右下角」傻眼:認真?

2018/12/26 14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郭富城罕見勾嫩妻放閃 網一看「右下角」傻眼:認真?

53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和網紅方媛(Moka)結婚,同年女兒Chantelle誕生,近日他又開心宣布方媛已懷上第2胎的喜訊,讓他難掩興奮的心情直喊,「完成3年抱兩,十分開心!」有女萬是足的他,也不忘排開工作陪伴老婆過聖誕節,方媛事後也開心曬出合照放閃,不過,眼尖網友們一看到照片右下角卻傻眼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方媛和郭富城一同歡度聖誕節,26日她更開心在微博上發文寫道:「謝謝每個節目在身邊的陪伴、驚喜。」並附上「老公視角」照,大讚對方「居然越來越會拍照了」。但原本只是夫妻倆的甜蜜合照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郭富城手上竟然塗了指甲油,讓大夥兒不敢相信,紛紛留言發問:「指甲是認真的嗎」、「居然塗了指甲」、「天王還做造型嗎?」、「郭天王塗指甲了」,不過後來有鐵粉出面解釋,郭富城塗指甲是為了演唱會的造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方媛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

 

事實上,郭富城19日出席活動時,大方鬆口承認老婆方媛肚中有喜,還表示希望這次能陪太太進入產房,他還透露,「當時女兒出世,手機沒帶在身上,之後才知道老婆生了,趕緊趕過去!這次會盡量安排入產房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方媛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方媛IG、郭富城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富城妻驚傳懷二寶…體重瘦到「3開頭」 網看傻:會被風吹走吧!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