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翻天!比基尼美胸車模一字排開 逆天長腿冠軍出爐

2018/12/23 11:52 字級:
讀稿

一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在前(21)日盛大展開,除了最新車款,車模也超吸睛,現場還舉辦了車模票選,一位位身穿比基尼火辣登場,讓粉絲嗨翻天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挑身材、甜美微笑,加上動感舞姿,名模化身美麗大使,為台北新車大展增添魅力。逆天長腿,配上凹凸有致身材,性感比基尼車模,也讓現場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而其中,最受粉絲歡迎的就是她。帶上后冠,微笑嘟嘴超吸睛,來自台科大的愛佳奈,摘下2018頂尖車模大票選冠軍,但是維持美麗可不簡單。2018頂尖車模大票選冠軍愛佳奈:「一個禮拜會有一到兩天去健身房運動的時間,那如果真的沒有時間,也會在家做簡單的基礎運動,維持好自己的運動,還有飲食習慣,都相當重要,這樣每個人,都可以變得很漂亮 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勾魂眼神,性感破表,另外獲得亞軍的Maggie,也傳授粉絲美麗祕訣。2018頂尖車模大票選亞軍Maggie:「不太吃油炸的食物,然後我會做一些運動,我覺得其實美麗,不是天生的是真的要努力。」白皙皮膚散發優雅氣質,榮獲季軍的哈霓萱也直呼好開心,努力有收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018頂尖車模大票選季軍哈霓萱:「還蠻開心的,運動是很重要,然後我覺得,因為我還蠻愛睡覺,所以我覺得應該睡覺佔了我人生中很大的時間,所以就,減少很多吃東西(時間)。」而為了回饋粉絲,火辣車模滾輪胎、夾氣球樣樣來,讓車展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水行俠正夯!男主角狂野魅力 日花6小時練身材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