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遇真愛!知名AV女優被變態 用鈍器「活活玩死」

2018/12/22 14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以為遇真愛!知名AV女優被變態 用鈍器「活活玩死」

21歲俄羅斯知名AV女優庫卓娃(Olga Kudrova),今年初才為富二代男友安德烈(Andrey Demenkoy)產下一子,並稱對方是她所愛之人。不料她日前卻被安德烈活活虐死於男方豪宅裡,且生前還被對方用鈍器狠砸至少100次,死相悽慘。讓許多粉絲相當痛心:「本以為遇見真愛,沒想到卻慘死恐怖情人手中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知名AV女優自認遇真愛,被變態富二代鈍器活活玩死。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庫卓娃是名應召女郎,更是一名AV女優,但日前被發現身亡,警方初步勘驗發現,庫卓娃身上至少遭到100次鈍器重擊,她男友安德烈還試圖把她泡在浴缸要淹死她,不過庫卓娃的致命傷是太陽穴遭到重擊所致。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安德烈雖然有錢,很多女人會貼過來,但他對女人來說是致命的惡魔,因為安德烈有虐待女人的前科,手法相當變態暴力。包括安德烈今年7月,才綁架並導致一名32歲女子重傷,女子被虐待的地點,正就是庫卓娃陳屍的地方。還有4名妓女也在安德烈的毒手下,被虐至重傷。

 

圖/每日郵報

 

圖/每日郵報

 

圖/每日郵報

 

▼知名AV女優自認遇真愛,被變態富二代鈍器活活玩死。圖/每日郵報

 

此外,安德烈甚至曾經綁架過一名女性友人,甚至把她監禁4天,當成「性奴」活活虐待,最後女子趁機脫逃,驚動了附近鄰居才得以脫身,該受害女子事後直呼:「自己能出來真的是奇蹟」。據了解,安德烈的69歲父親過去曾是高階警官,之後退役轉入商場,成為富豪。他日前到兒子住處探訪,才發現AV女優庫卓娃的屍體,並立刻報警處理。庫卓娃生前受訪曾稱,認識安德烈是「遇見我所愛的人」,她才在今年1月生下1名男嬰,如今卻被安德烈活活玩死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代AV女神飯島愛慘死發腐臭! 原因曝光真相大白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