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解放上半身謝罪!見左半球「神秘小粉紅」網全暴動

2018/12/21 11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解放上半身謝罪!見左半球「神秘小粉紅」網全暴動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擁有32E的火辣身材,因為言詞犀利和大方作風引發許多網友關注,近日她將推出第4本寫真作品《泰純了》,原訂在15日到18日出貨,沒想到出版社印刷延遲,導致22日才能出貨,她也緊急在社群網站上PO文道歉,很有誠意的貼上一張性感照片,但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左半球疑似有「神秘黑影」,質疑是否露點,掀起討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對於寫真集出版延遲,雞排妹在IG無奈寫下:「此次合作出版社,第一次經歷大量出貨,手忙腳亂,導致原訂出貨時間12/15-18,延至12/22。這麼吐血的事情,照片本人昨晚才知道。追問原因後我得內傷,發完脾氣還是得面對,請各位多多包容。萬分抱歉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文中附上一張自己在浴缸中的性感寫真照,只見她上半身僅靠頭髮和白色薄上衣遮掩,相當性感,但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左半球似乎有黑影,疑似是乳暈顏色,讓網友忍不住發問:「左邊是露點嗎?」也釣出雞排妹本人回應澄清:「當然不是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 

但若隱若現的尺度依舊讓網友暴動,紛紛留言:「我就是為了這張買了一本」、「妳吐血,我們流鼻血」、「你以為這麼容易給你看到?」、「第一次覺得妳可以剪了長髮」、「美好事物值得等待」、「原來這件是這樣穿的…」、「這種會貼胸貼吧」、「謝謝妳讓我覺得人生還很美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曬裸身豪乳照…被怒譙「X你X」 她淡定7字回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