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千那主動脫了!火辣跨坐他身上…嬌喊:精疲力盡

2018/12/21 11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李千那主動脫了!火辣跨坐他身上…嬌喊:精疲力盡

李千那近日在《種菜女神》中飾演過氣歌手,因苦無演藝代表作而無法走紅,為了成功她不擇手段,靠著男人往上爬,而她在和鄒承恩發生婚外情被揭發後遭拋棄,只能轉而向徐鈞浩尋求安慰,兩人有戲中還有火辣床戲,李千那更主動在對方面前脫衣,下戲後直喊:「精疲力盡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李千那雖有多次床戲經驗,但這是她第一次是擔任完全主動的角色,甚至是第一次毫無顧忌要直接在對方面前脫衣服,而對手徐鈞浩也是第一次拍床戲並和女生拍吻戲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種菜女神臉書)

 

面對床戲,兩人都非常緊張,在開拍前李千那與徐鈞浩還打趣地說要大吃韭菜與大蒜,用味道攻擊彼此。正式開拍的時候,李千那跟徐鈞浩說:「如果我親了你一陣子,導演都還沒喊卡,你要記得翻我。」豈料,立刻被導演阻止:「不行,他是盲人什麼都不懂。妳要脫他衣服,都是妳要帶他。」於是李千那只好主動出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種菜女神臉書)

 

李千那坦言:「因為要跨坐在鈞浩身上,覺得很害羞。」不過她也說,通常跟對手第一次拍親熱戲,總會覺得渾身不自在,但這是和徐鈞浩對戲卻覺得很自然、安心,大讚:「我覺得他的身體很好相處,配合度很高。」不過她也笑虧:「當中有80%應該是來自對手看不到,也不用對到眼,算是很特別的體驗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 

徐鈞浩則透露,自己只有和男演員拍過吻戲,這次對他來說是很新鮮的經驗,「千那的吻則是來勢洶洶但非常溫柔」,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李千那的情緒在戲中非常重,因此導演特意讓她在現場保持安靜,走位的部分都是由現場的男性工作人員代勞,讓李千那忍不住直呼。「看到不同的男性工作人員輪流爬上徐鈞浩的身上,畫面真的太好笑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另外,李千那也說,這次不管是在角色或尺度上真的是我拍戲以來最大的突破,但因為角色的負能量非常多,讓她元氣大傷,每次下戲後都精疲力盡,「因為角色性格跟我自己價值觀實在差太多,演出的時候非常痛苦,回家都是累到癱掉不想動。」幸好該劇播出後好評不斷,給了演員們不少鼓勵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千那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司機是李千那粉絲!本尊出聲…他嚇到尖叫:我載到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