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袁惟仁母4點聲明 怨「拒付醫療費」!經紀公司回應了

2018/12/20 22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袁惟仁母4點聲明 怨「拒付醫療費」!經紀公司回應了

50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10月不慎在上海家中跌倒,導致腦溢血,昏迷62天才終於醒來,日前也返回台北榮總繼續治療,袁惟仁媽媽和兒子袁義等親屬,19日也急忙趕去探視他,袁媽媽更在20日發表4點聲明,強調袁惟仁所屬宇朕經紀公司,日前聲稱將負責袁惟仁在台的醫療費用的消息「並非事實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袁惟仁微博)

 

袁媽媽在聲明中,除了感謝各界幫助,並強調在袁惟仁接受醫療救治期間,一切有關病情的消息「均以本人發言為準」,還說10月袁惟仁出事時,她曾向袁惟仁在台北的宇朕經紀公司商量,詢問可否代付部分的醫療,但被宇朕拒絕,直指「日前宇朕經紀公司所發佈將會負責袁惟仁在台的醫療費用的消息,並非事實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袁惟仁微博)

 

不過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宇朕經紀公司認為此事有些烏龍,表示袁惟仁在上海瑞金醫院的醫療費用已由製作單位「星動亞洲」幫忙支付,「我們要負責什麼?況且小胖老師是去對岸節目,節目一定有相關的保險」。此外,宇朕認為,袁惟仁才剛進台北榮總,醫藥費還未結清「哪來的醫療費用?」還說袁媽媽並沒有找公司商量,認為此事件為個人健康因素,並非職場傷害,「我們公司只能盡全力幫助,也不知道該怎麼負責」,強調如果有需要一定會幫忙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袁惟仁臉書)

 

袁媽媽未對此回應,僅表示希望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對外說明,而根據了解,「星動亞洲」並未幫袁惟仁支付上海瑞金醫院的全額醫藥費,當時袁媽媽找宇朕幫忙遭拒,後來才靠陳建寧、林隆璇、陳國華等音樂人集資幫忙。

 

▼袁媽媽聲明全文▼


一、袁惟仁于十月十七日在上海工作期間不慎跌倒致腦溢血,緊急送往上海瑞金 醫院救治,緊急手術順利後轉入重症病房觀察。病情穩定後,于十二月十八日自 上海瑞金醫院轉入台北榮總醫院,繼續治療。

 

二、非常感謝瑞金醫院急診室及腦神經外科醫療小組全力搶救,以及協助轉院回 台。感謝陳建寧老師、林隆璇老師、陳國華老師以及製作人朋友們在急難時刻, 伸出援手。同樣感謝巨室音樂和“星動亞洲”節目製作組在小胖老師最危險的時 候所給予的照顧和支持。感謝國台辦給與各方面的協助。感謝莫凡替他的老搭檔 袁惟仁奔走集資,也感謝所有回應莫凡的好友。

 

三、十月在上海時,我與袁惟仁在台北的宇朕經紀公司商量可否代付部分的醫療 費用時已被宇朕拒絕。日前宇朕經紀公司所發佈將會負責袁惟仁在台的醫療費用 的消息,並非事實。

 

四、在袁惟仁接受醫療救治期間,報章雜誌各媒體報導均未經過當事人家屬同意, 純屬不實報導,如造成社會大眾困擾,在此深感遺憾與抱歉,也謝謝媒體及各方 的關心。現本人鄭重聲明,並未受權予他人為代言人,一切有關袁惟仁病情發展 之消息均以本人發言為準。還請各位媒體工作人員尊重未成年的家屬應有的空間。 謝謝。

 

袁媽媽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袁惟仁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袁惟仁兒子受訪被阿嬤罵!陸元琪發火直播 怒譙一小時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