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袁惟仁兒子受訪被阿嬤罵!陸元琪發火直播 怒譙一小時

2018/12/20 14:09 字級:
讀稿
袁惟仁兒子受訪被阿嬤罵!陸元琪發火直播 怒譙一小時

音樂人袁惟仁兩個月前在大陸因為腦溢血,緊急送醫急救,經過62天治療終於回到台灣,結果吸引大批媒體到醫院採訪,沒想到袁惟仁的母親,以為是袁惟仁的兒子安排媒體訪問,作風太高調而責備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,開直播護子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袁惟仁前妻陸元琪:「如果是因為這個整體,所有演藝圈的生態,它必須這麼發生的,可是有大人誤解我的孩子,並且罵了我的孩子,我是真的整顆心都碎掉,我真的心碎了。」

 

陸元琪開直播,直說自己的心都碎了,原來是袁惟仁送回台灣治療,大批媒體得知消息衝到醫院採訪,結果訪到袁惟仁的兒子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袁惟仁兒子袁義:「(目前爸爸情況怎麼樣?)這個嗎,這個我應該也是不能說,可是就是他回台灣,我們會比較安心一點,(他是已經清醒了嗎?那他是有跟你說話嗎?)他不能說話,現在是不能說話然後是一下醒一下睡覺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袁惟仁的兒子袁義,緩緩說出父親的狀況,袁義甚至在臉書寫下,既然當初要陪你一起熬過,如今都已經熬過一半了你沒放棄 ,我更不可能鬆手,也要媒體以後直接找他,不過袁義太高調卻讓袁惟仁的母親不諒解當面責備了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袁惟仁前妻陸元琪:「我要出來保護我的小孩,不要被誤解,他們都是很乖很善良的孩子,讓他們好好讀書,讓他們祝福爸爸,讓他們陪伴爸爸,如果有事你們去找大人,去找唱片公司,去找自己認為是他經紀人的經紀人,或者是什麼我都OK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陸元琪護子心切,直播一開就是一個小時,目前袁惟仁情況,已經好轉,只是爆瘦了20公斤,陸元琪只希望兒女平安,其他什麼都不想管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離婚13年!她爆哭:袁惟仁做了女人最不能接受的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