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消失5年…《星光》歌手認「當爸了」:女兒剛滿月

2018/12/20 13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消失5年…《星光》歌手認「當爸了」:女兒剛滿月

歌手楊永聰2012年參加《星光大道》踢館一戰成名,相隔5年,他終於在近日推出新專輯,19日卻突然被爆出已婚並育有1女,引起外界一陣譁然,對此,他也在臉書上證實好消息,表示女兒於11月19日出生,剛滿月,原本計畫在28日新專輯發行當天公布,沒想到卻被提前爆出,於是索性提前公布喜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永聰臉書)


楊永聰19日被《鏡週刊》爆出,已與交往3年多的大陸籍圈外女友結婚,且兩人還生下一名女兒,正式升格為一家三口。楊永聰隨後也在臉書上證實此事:「就在上個月底,一個新的生命正式走入我的生活之中:Evie我的女兒,她也剛好在今天(19日)滿月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永聰臉書)

 

楊永聰溫馨對女兒告白,「每當你靠近,我的心才得以平靜。你是我的定心丸,你是我那一支搖籃曲。小可愛,妳每一天都帶給我驚喜,妳似乎無所不能,一味給予卻從不問索取。沒有妳,這一切甚至都不會發生,更不用説會有今天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永聰臉書)

 

楊永聰還在文中透露,女兒出生的前一晚,剛好有地震發生,「你看,連我們腳下的這片土地都知道你是多麽特別。我對你最大的期望,就是希望你將有一個精彩有趣的人生之旅。」從楊永聰曬出了與女兒的合照中可以看見,他看著躺在床上的女兒,眼神全是寵溺,流露出滿滿的父愛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永聰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送上祝福:「恭喜恭喜恭喜!太好了!」、「恭喜你~願小baby帶給你許多許多的幸福與幸運~」、「恭喜,祝福你和家人健康幸福快樂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永聰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永聰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回憶殺!睽違10年再度合體 星光二班齊飆唱...梁文音喊:要哭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星光 楊永聰 結婚 生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