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任賢齊真的瘦回來了!白胖破100公斤 如今暴瘦變這樣

2018/12/19 19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任賢齊真的瘦回來了!白胖破100公斤 如今暴瘦變這樣

導演鈕承澤日前被爆出性侵,震驚演藝圈,不只他身陷風暴,連正在拍攝中的《跑馬》劇組也確定解散,最大苦主莫過於男主角任賢齊,他從3月就開始為戲增胖,體重飆破100公斤,胖26公斤努力全都白費。沒想到任賢齊最近出席活動驚爆,目前已瘦了17公斤,暴瘦模樣首度曝光,讓許多網友嚇壞認不出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任賢齊白胖破100K公斤,如今竟然暴瘦變這樣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《跑馬》劇組拍攝已完成3分之2,主角任賢齊為了這部戲還特別增胖26公斤,一天至少就要吃6餐,因此血糖和血脂都偏高,他先前受訪坦言身體健康出現異樣,每天晚上都因為胃酸逆流而醒來,「喉嚨都腫了,講話唱歌都有點沙啞」。雖然可以靠電腦特效就變胖,但他決定用最真實的方式演出,豈料現在劇組面臨解散的情況,他這幾個月的努力等於是白忙一場。事隔兩週,任賢齊最近出席活動,透露如今已瘦了17公斤,被問到為戲白白犧牲是否會覺得可惜?任賢齊則回應說,只提到大家都想把戲拍好,「但事情發生了只能面對,不知該作什麼,只能夠等」。針對鈕承澤性侵案,任賢齊則強調不認識受害者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任賢齊白胖破100K公斤,如今竟然暴瘦變這樣。圖/翻攝微博

 

任賢齊也強調,不需要追問,「要保護女生,太多人追訪她會造成影響」,他也不方便幫鈕承澤回答太多問題,「大家都鼓勵他要勇敢面對這件事,我曾經傳訊給他,但他沒回我」。此外,鈕承澤爆不舉指侵女工作人員,事後週刊再爆,鈕承澤住處的頂樓加蓋有如「極樂天堂」,除了帶路邊搭訕的大奶妹回家,對女藝人、女同事及女記者下手以外,更爆出鈕承澤召妓,不過茶妹指出,鈕承澤完全沒有摸我奶,只是要我一直吹,不過怎麼吹都是軟的就是了…。」茶妹最後強調,覺得這位客人有潔癖,因為他做完馬上就開始整理床鋪,在四周滴精油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兒床大戰小王4分鐘片終於曝光! 綠帽夫痛心回應了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